• Swift 4入门教程Swift Apprentice

    Beginning programming with Swift 4. This is a book for complete beginners to Apple’s brand new programming language — Swift 4.

    5
    98
    9.3MB
    2018-03-02
    10
  • 3D iOS Games

    Learn how to make 3D games in Swift, using Apple’s built-in 3D game framework, SceneKit.

    5
    85
    175.61MB
    2018-03-02
    9
  •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 中文版(极客学院校对版 目前是Swift 3)

    Swift 3.0 是自 Swift 开源以来第一个大的版本更新。从语言角度不兼容之前的 Swift 2.2 和 Swift 2.3 版本。Swift 3.0 的更新说明,大家可以查看官方blog的说明,也可以关注 SwiftGG 最新的文章。学习官方文档,是掌握语言特性点的最佳途径,感谢翻译的小伙伴们为 Swift 社区所做贡献! 来源:http://wiki.jikexueyuan.com/project/swift/

    5
    116
    1.17MB
    2016-11-11
    9
  •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Swift3.0.1)

    最新swift3.0语法,epub格式,支持iBook直接阅读,可同步iOS端,随时随地,掌握最棒的语言

    5
    23
    1.36MB
    2016-11-04
    9
  • iOS编程(第五版 英文)

    在本书中,作者解释了什么是重要的,分享他们在iOS平台的大背景下的见解。你得到一个真正的了解iOS开发的作品,有许多特点,以及何时何地运用你学到的东西。 本书使用的是swift语言,

    5
    65
    6.96MB
    2016-01-20
    30
  • iOS编程第四版(英文原版)

    iOS编程的原版,可以在iBook上面打开看,挺经典的一部教程,可在看完中文版的之后学习一下,加深印象。

    0
    58
    9.8MB
    2016-01-20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