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sonFormat.jar(兼容idea、AndroidStudio 4.x)

    快速将JSON字符串转换为InnerClassEntity类..

    0
    140
    159KB
    2021-04-26
    18
  • JSONViewerStudioPlugin.zip

    查看器允许直接在您喜欢的IDE中从在线端点请求json数据 对于打开的查看器,请转到“视图”>“ JSONViewer” 查看器启用向任何类型的请求(例如POST,GET等)添加标头或/和请求正文。 每个请求包括其标头,httpmethod,正文和url都保存到历史记录中,以后可以使用(从历史记录中选择并双击)

    0
    74
    1.02MB
    2021-03-11
    9
  • GsonFormatPlus.zip(兼容idea、AndroidStudio 4.x)

    GsonFormatPlus这是一个您可以从Json String生成Json模型的插件。 该插件仅适用于IntelliJ IDEA和Android Studio。它基于GsonFormat,更加灵活方便。

    0
    1218
    165KB
    2021-03-11
    50
  • Android-ButterKnife-Plugin-Plus.jar(兼容idea、AndroidStudio 4.x)

    用于从活动/片段/适配器中的选定布局XML生成ButterKnife注入的插件。 添加基于Android ButterKnife Zelezny(版本1.6.0-SNAPSHOT)的一些新功能。

    0
    1305
    91KB
    2021-03-11
    47
  • ADBWIFI.jar(兼容idea、AndroidStudio 4.x)

    ADBWIFI Android Studio插件,用于通过Wi-Fi调试android应用。 使用方法: 将Android设备和adb主机连接到可访问的通用Wi-Fi网络。我们发现并非所有的接入点都适用;您可能需要使用其防火墙已正确配置为支持adb的访问点。 用USB电缆将设备连接到主机。 确保adb在主机上以USB模式运行。 在Android Studio中:转到工具→android→ADB WIFI→ADB USB转WIFI

    0
    222
    89KB
    2021-03-11
    13
  • android-parcelable-intellij-plugin-0.7.1.zip(兼容Android studio4.1)

    该工具根据类中的字段生成一个Android Parcelable实现。该工具是同名原始插件的新版本 用法:在编辑器中按ALT +插入(或用于代码生成的等效键绑定),然后选择Parcelable。它允许您选择要打包的字段。

    0
    224
    43KB
    2021-03-10
    34
  • gradle-6.5-bin.zip

    官方gradle-6.5-bin.zip文件, 注意:解压后使用,内部附有使用说明;其他版本下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3164293/article/details/110121086

    0
    278
    97.62MB
    2021-03-10
    26
  • gradle-5.4.1-all.zip

    官方gradle-5.4.1-all.zip文件, 注意:解压后使用,内部附有使用说明;其他版本下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3164293/article/details/110121086

    0
    75
    122.58MB
    2020-12-18
    10
  • gradle-5.0-all.zip

    官方gradle-5.0-all.zip文件, 注意:解压后使用,内部附有使用说明;其他版本下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3164293/article/details/110121086

    0
    50
    120.22MB
    2020-12-07
    9
  • gradle-4.9-all.zip

    官方gradle-4.9-all.zip文件, 注意:解压后使用,内部附有使用说明;其他版本下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3164293/article/details/110121086

    0
    66
    105.31MB
    2020-12-07
    9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孜孜不倦

    连续7天回答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00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授人以渔

    20个回答被采纳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