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付革命-互联网时代的第三方支付

    本书以电子交易方式、电子货币及电子认证技术演变的"三重奏"将决定电子支付中介的发展为主线,分析了中国第三方支付从"小支付"走向"大金融"的历史逻辑、技术逻辑和商业逻辑,揭示了第三方支付特别是创新型第三方支付机构发展对提升中国经济运行效率的作用,分析了第三方支付的未来发展趋向,并提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 本书旨在以小见大,立足于揭示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对中国经济发展转型的深刻作用,聚焦第三方支付这一渗透面极广的微领域,对互联网媒介作用下中国的企业竞争规则、市场规则、政府管理规则的变化特点做了深刻剖析。

    4
    278
    55.75MB
    2017-10-24
    46
  • 中国银联银和联网联合技术规范v2.1SM算法

    详细描述中国银联银行卡联网联合技术规范国密算法改造技术指导,.

    0
    158
    760KB
    2015-08-03
    16
  • 联通微支付产品详细介绍

    微支付背景、定位及定义 微支付产品卖点及对各方的价值 微支付产品功能介绍及发展规划 微支付产品业务开通及服务支撑 微支付产品资费组成及财务结算 微支付产品推广策略及佣金组成

    0
    363
    1.33MB
    2014-08-0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