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che服务的配置与管理

    利用Apache服务建立普通Web站点、基于主机和用户认证的访问控制。

    0
    84
    380KB
    2014-06-15
    9
  • DNS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

    DNS(Domain Name Service,域名系统)是一个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其作用将域名解析成IP地址。域名系统允许用户使用友好的名字而不是难以记忆的数字——IP地址来访问Internet上的主机。

    0
    90
    368KB
    2014-06-15
    0
  • NFS服务器的配置与管理

    NFS(Network File System,网络文件系统),它最早是UNIX操作系统之间共享文件和操作系统的一种方法,后来被Linux操作系统完美继承。

    0
    257
    1.67MB
    2014-06-15
    13
  • Samba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

    Samba是一套让Linux系统能够应用Microsoft网络通信协议的软件,利用Samba服务可以实现Linux与Windows系统的文件与打印共享。本章将主要介绍Linux系统下Samba服务器的配置方法,以实现Linux和Windows系统的资源共享。

    0
    145
    437KB
    2014-06-15
    18
  • 创建本地源

    针对我们的学习环境,我们并不能随时连接到互联网,使用外界提供的软件源,并且一般在服务器上,为了稳定起见,在未出现漏洞影响的情况下我们不会使用最新的软件版本,所以我们可以搭建一个本地源,实现快速的安装需要的软件.

    0
    83
    538KB
    2014-06-15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