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矩阵论,清华大学出版社,方保镕等

    这个是清华大学出版社方保镕等出版的矩阵论教程,对于矩阵理论有很好的分析,在国内教材中很少的介绍到了矩阵各种操作的意义,是当前关于矩阵分析质量较高的一本教材,强烈推荐。

    4
    1932
    7.66MB
    2017-05-27
    50
  • LOF: Identifying Density-Based Local Outliers

    这篇论文是Breunig于2000年发表在Proc. ACM SIGMOD 2000 Int. Conf. On Management of Data的关于LOF算法的经典论文,需要了解该算法的同学可以详细读一读。

    0
    335
    221KB
    2015-06-22
    32
  • 使用案例学习LOF算法

    本文使用具体的案例详细讲解LOF算法的计算过程,需要对该算法有清楚理解的tx值得下载,可以帮助你快速准确的理解异常检测中的LOF算法。

    5
    1616
    751KB
    2015-06-22
    48
  • 使用Python编写LOF算法

    这篇文章对LOF算法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并用Python语言做了具体的实现,此外给出了详尽的例子和绘图,想要了解该算法的tx可以下载本文,值得推荐!

    5
    1496
    249KB
    2015-06-22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