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IPGW_4.0_东北大学校园网关登录_2016.11.8更新_支持Android3.0以上设备

    东北大学校园网网关快速登录,更方便,更实用! 主要功能: 该应用用于快速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网关,避免了通过浏览器登录的繁琐操作。 使用说明: 用户点击[连接网络(移动端)]按钮即可连接到外网,点击[连接网络(PC端)]按钮可模拟PC端连网,点击[注销连接]按钮即可断开本设备与外网的连接,点击[断开全部连接]按钮可断开所有设备与外网的连接。 设置默认帐户的两种方式: 1.在“网关”页面长按用户名输入框可将当前帐户设置为默认帐户。 2.在帐户列表选择框中长按某一条目可将对应的帐户设置为默认帐户。 其他说明: 1.在“网关”页面填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仅当次生效,在未设置为默认帐户的情况下不会被保存。 2.如果想拥有包含更多功能的IPv6电视直播应用,请下载XDPlayer(http://fir.im/xdp)。 3.GE版本的东大IPGW请到作者个人网站(http://duduhuo.cc/)下载。 联系作者: 李颖 (@独毒火) liruoer2008@yeah.net 更新日期: 2016-11-8

    0
    178
    2.59MB
    2016-11-08
    9
  • InterfaceDemo(Android中接口(Interface)的简单使用)

    关于“Android中接口(Interface)的简单使用”的相关介绍请参考:http://blog.csdn.net/u012939909/article/details/52262751

    0
    511
    308KB
    2016-08-20
    41
  • 东大IPGW_3.2(东北大学校园网关登录_新网关适用)(2016.7.1更新)

    东北大学校园网网关快速登录,更方便,更实用! 主要功能: 该应用用于快速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网关,避免了通过浏览器登录的繁琐操作。 使用说明: 用户点击[连接网络]按钮即可连接到外网,点击[注销连接]按钮即可断开本设备与外网的连接,点击[断开全部连接]按钮可断开所有设备与外网的连接。 设置默认帐户的两种方式: 1.在“网络”页面长按用户名输入框可将当前帐户设置为默认帐户。 2.在帐户列表对话框中长按某一条目可将对应的帐户设置为默认帐户。 其他说明: 1.在“网络”页面填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仅当次生效。 2.希望体验XDPlayer更多功能请下载XDPlayer完整版(http://fir.im/xdp)。 联系作者: 李颖 (@独毒火) liruoer2008@yeah.net 更新日期: 2016-7-1 Java开发经验交流QQ群:151432177 Android开发经验交流QQ群:372359403

    5
    1578
    2.38MB
    2016-07-04
    49
  • 东大IPGW_2.11(东北大学校园网关登录_新网关适配_2016.4.23)

    主要功能: 该应用用于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网关。真正实现一键登录,简单快速,避免了通过浏览器登录的繁琐操作。 使用说明: 用户每次只需要点击[连接网络]按钮即可登录到校园网,点击[断开网络]按钮即可断开与外网的连接。 设置默认帐户的两种方式: 1.在“网络”页面长按用户名输入框可将当前帐户设置为默认帐户。 2.在帐户列表对话框中长按某一条目可将对应的帐户设置为默认帐户。 其他说明: 在“网络”页面填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仅当次生效。 联系作者: 李颖 (@独毒火) liruoer2008@yeah.net 更新日期: 2016-4-23

    0
    312
    2.57MB
    2016-04-23
    9
  • 东大IPGW version2.5(2015-11-20更新)

    主要功能: 该应用用于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真正实现一键登录,简单快速,避免了通过浏览器登录的繁琐操作。 使用说明: 用户每次只需要点击[连接网络]按钮即可登录到校园网,点击[断开网络]按钮即可断开与外网的连接。 其他说明: 在“网络”页面填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仅当次生效。查询到的流量数据仅供参考,不直接用于流量统计。 联系作者: 李颖 liruoer2008@yeah.net 更新日期: 2015-11-20 【新增】新增网址导航功能,东大常用网站轻松访问; 【优化】界面微调,看上去更舒服; 【优化】更改了小工具的样式; 【优化】缩短了启动界面的时间,连网更快速; 【修复】微小的bug修复。

    0
    80
    1.62MB
    2015-11-21
    10
  • 东大IPGW version2.4(2015-11-13更新)

    主要功能: 该应用用于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真正实现一键登录,简单快速,避免了通过浏览器登录的繁琐操作。 使用说明: 用户每次只需要点击[连接网络]按钮即可登录到校园网,点击[断开网络]按钮即可断开与外网的连接。 其他说明: 在“网络”页面填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仅当次生效。查询到的流量数据仅供参考,不直接用于流量统计。 联系作者: 李颖 liruoer2008@yeah.net 更新日期: 2015-11-13 【新增】连接网络显示当前用户名; 【新增】新增时长仅1s的启动界面; 【优化】优化了界面样式; 【优化】优化了部分事件处理逻辑; 【删除】删除了更换背景图片的功能。

    0
    88
    1.35MB
    2015-11-14
    3
  • 东北大学IP网关Android客户端(V1.6) 2015.5.2更新

    主要功能: 该软件用于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用户首次使用时需要通过点击界面右上角的 “+” 来设置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和网络访问范围,以后则可以直接点击[连接网络]按钮连接校园网。 其他说明: 如果点击[连接网络]后显示“当前连接数超过预定值,网络连接失败”,这属于正常情况,您可以再次点击按钮以连接。 在主界面填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设置的访问范围仅当次生效。 此版本的IPGW支持添加桌面小工具了哦~ 当前版本:1.6 作者信息: 李颖 liruoer2008@yeah.net 更新日期:2015.5.2 【新增】新增添加桌面和小工具,连接更快,使用更方便。 【新增】新增从浏览器打开IP控制网关的功能选项 【更新】更新了右侧侧滑菜单的样式 【修复】修复了一些细小的错误

    0
    251
    1.7MB
    2015-05-02
    18
  • NEU-IPGW(东北大学IP网关安卓客户端)

    主要功能: 此软件用于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用户首次使用时需要通过点击界面右上角的 “+” 来设置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和网络访问范围,以后则可以直接点击[连接网络]按钮连接校园网。 其他说明: 如果点击[连接网络]后显示“当前连接数超过预定值,网络连接失败”,这属于正常情况,您可以再次点击按钮以连接。 在主界面填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设置的访问范围仅当次生效。 当前版本:1.5 作者信息: 李颖 liruoer2008@yeah.net 更新日期:2015.3.28

    5
    598
    1.45MB
    2015-03-29
    50
  • IPGW 东北大学IPGW网关安卓客户端

    主要功能: 该软件用于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用户首次使用时需要通过点击[保存账号]按钮设置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后则可以直接点击[开始连接]按钮连接校园网。 特殊说明: 如果点击[开始连接]后显示“当前连接数超过预定值,网络连接失败”,这属于正常情况,您可以再次点击按钮以连接。">主要功能: 该软件用于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用户首次使用时需要通过点击[保存账号]按钮设置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后则可以直接点击[开始连接]按钮连接校园网。 特殊说明: 如果点击[开始连接]后显示“当前连接数超过预 [更多]

    0
    261
    1.18MB
    2015-03-20
    15
  • 东北大学校园网自动登录助手(PC版)

    主要功能: 该软件用于使用校园网账户自动登录东北大学校园网。不需要打开浏览器进行繁琐的操作,完美实现了一键登录。 当前版本: 1.1(极速版)

    0
    556
    908KB
    2014-11-15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