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M嵌入式Linux开发-基于飞凌OK335xS平台

    本​文基于飞​凌​O​K​3​3​5​x​S​嵌​入​式​开​发​平​台,详​细介绍了嵌入式​L​i​n​u​x​开​发​​基​本​设置和操​作流程​​的每​一​个步骤,包括开发环境构建、软硬件系统设置、软件编程开发等,以及相关概念​和背景知识,配有​大量图解和实例,​具​有​很​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适​合​新​手​入​门​阶​段​学​习​使​用​。

    0
    281
    20.65MB
    2015-03-17
    50
  • Win32平台下的UNIX原始套接字编程及应用

    网络通信编程主要是在UNIX下使用C语言进行,在Windows平台上不能 直接使用这些代码。文章介绍了Windows下的UNIX仿真平台Cygwin,在Cygwin下讨论了 UNIX原始套接字的编程应用,实现了数据包的生成和发送以及对数据包的截获和分析。

    0
    89
    102KB
    2013-11-21
    10
  • Mplayer的嵌入移植

    提出了基于PXA27x微处理器的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器的总体方案,构建了系统的硬件平台和软件交 叉开发环境。选用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的Cygwin作为Linux仿真环境,选定Mplayer作为嵌入式系统的移植目标,利用交叉编译工具Crosstool在嵌入系统中完整地实现了多媒体播放软件Mplayer的音频与视频的播放功能。

    0
    81
    254KB
    2013-11-21
    10
  • IDE集成GCC编译器的方法

    为了缩短基于Windows平台的嵌入式软件IDE的研制周期,利用自有源码编译器GNU GCC ,实现IDE的编译功能。通过借助Cygwin 环境. 以及后台编译命令执行进程到前台界面显示进程的单管道设计,实现GNU GCC 从Linux 到Windows的移植,以及编译器编译信息的实时显示,为IDE 的编译器集成提供一条有效的捷径

    0
    264
    719KB
    2013-11-21
    11
  • GAMIT/GLOBK软件的安装技巧

    GAMIT/GLOBK是由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联合开发的一套高精度GPS数据处理软件,由于其在长基线解算时具有很高精度(1 ppb)以及对非商业用户免费提供源代码,是国内用户最多的GPS数据处理软件。 这篇论文探讨了在Unix/Linux系统下安装GAMIT/GLOBK的关键问题和方法,并将其成功移植到Windows平台上(基于Cygwin)。

    4
    299
    305KB
    2013-11-21
    34
  • 对Linux集群在并行计算中的应用研究

    计算机集群是并行计算的有力工具。Linux操作系统的开源、支持集群结构等特点使得其构建的集群一Linux集 群非常适合做并行计算。 本文先介绍了并行技术及集群的背景,接着选取了几个适合并行计算的“计 算密集型”问题,对各自特点,较详细地展示了从串行算法推导相应并行算法的 一般过程。并根据在Linux集群环境中的模拟计算提出并实现了若干改进并行性 能的策略。 并行数值计算方面,研究了埃拉托斯尼斯筛法并行化的问题。先分析了并行 性的根源,再提出两种可能的数据分解方法,由于按块分解可以简化通信,我们 选用了它。

    0
    146
    2.86MB
    2013-11-16
    13
  • 矩阵特征问题并行计算的研究

    矩阵特征问题不仅可以直接解决数学中诸如非线性规划、常微分方程以及其他各类 数学计算问题,而且在结构力学、工程设计、计算物理和量子力学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 用,目前矩阵特征问题的应用大多来自于求解数学物理方程、差分方程、Markov过程 等。因此研究高效可行的求解矩阵特征问题的并行算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矩阵特征问题是数值计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前迅速发展的计算机科学和 数值代数中一个活跃的研究课题。随着计算科学的发展和并行计算机的出现,矩阵特征 问题已成为大规模和超大规模计算机的主要任务之一。由于确定大规模矩阵的特征值和 特征向量是一个需要大量内存并且耗时的处理过程,单处理机已经无法承受。而并行计 算机提供的不断增加的计算和存储能力使得这些问题的有效计算成为可能。 本文对传统Jacobi方法进行了深入研究,且在并行机上实现了Jacobi的并行算法。 本文使用的实验环境为高性能并行机曙光4000L的软硬件系统。

    5
    351
    2.8MB
    2013-11-16
    9
  • CMP—CLUSTER混合并行计算环境多级并行化编程模式的研究

    本文提出了CMP—CLUSTER混合并行计算环境概念模型的特征,提出针对 于该混合并行计算环境的并行编程模型,该模型 分为五层:任务分配模式层、任务计算模式层、设计模式并行编程框架层、中间 框架代码层、任务部署与映射层。每一层分别对应在CMP-CLUSTER混合并行计算 环境概念模型下进行并行处理的某一个特定的目的和步骤。 针对本文提出的并行编程模型中的每一层,本文都研究了相应的简化并行编 程实现的方法、技术和工具,以帮助在混合并行计算环境下进行并行程序设计的 人员提高编程效率,减少人为因素引进的错误。 基于设计模式的思想,设计并实现了两种并行编程框架,用户可以直接调用 框架提供的高级应用程序接口,就可以自动的完成数据的划分和任务的自动并行 化执行。基于数据并行计算提出了一种基于阵列数据并行的FJRR并行设计模式, 并以并行编程框架的形式实现了该设计模式的自动计算;另外,提出了一种基于 任务交互图模式的并行编程框架,并具体实现了基于动态规划模式的任务自动并 行与调度系统,从而大大的简化用户在这两种模式下进行并行编程的复杂度。

    0
    111
    5.43MB
    2013-11-16
    10
  • 串行程序并行化及其在桌面网格中的应用

    本文对串行程序并行化部分算法的研究和改进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对依赖关系分析和别名分析方法的研究以及部分程序并行化算法的改进具有一定参考价值。针对内存检测计算所面临的问题,给出了基于桌面网格的数据划分的解决方案,为其它类似的应用提供了借鉴。

    0
    122
    2.77MB
    2013-11-16
    4
  • 开源硬件平台(7)——近期新面孔.演示稿

    对继Arduino、Raspberry Pi、BeagleBone等著名开源硬件项目之后,新出现的一些嵌入式硬件开发平台进行了介绍

    4
    75
    1.08MB
    2013-11-09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