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应用开发解密(PDF+相关源码)

    当年学习Android入门的经典,虽然是老书,虽然是Android 2.0,虽然是2011年,但是对于初学者可以大幅度降低学习曲线的陡峭。

    0
    92
    55.31MB
    2019-03-26
    9
  • 葵花宝典—WPF自学手册(电子书+全书示例源码)

    《葵花宝典—WPF自学手册》是一本比较好的WPF入门书籍,基于.Net 4.0,虽然书本内容比较老,但是适合入门,掌握以下章节可以较好的参与WPF项目研发 1.第5章——依赖属性 2.第6章——路由事件 3.第7章——WPF命令(Command) 4.第12章——资源 5.第13章——样式和控件模板 6.第14章——数据绑定 7.第19章——互操作 8.第20章——自定义控件

    3
    0
    75.39MB
    2017-11-17
    16
  • Learning OpenCV 3 电子书+示例代码(英文PDF)

    OpenCV3学习资料,包含电子书以及对应示例代码。可用于了解OpenCV3内容。

    5
    0
    29.06MB
    2017-11-01
    16
  • Coursera《Machine Learning》(机器学习课程,主讲教师为Andrew Ng)配套作业

    Coursera《Machine Learning》(机器学习课程,主讲教师为Andrew Ng)的课程是机器学习的入门经典课程之一,其特点是深入浅出,并且由一些难度适宜的作业(Matlab编程作业)以帮助学员理解理论。但是很多朋友不清楚如何获取到这些作业,因此整理并上传资料

    3
    250
    28.88MB
    2017-09-04
    16
  • OpenCV 找圆算法((HoughCircles)总结与优化代码

    Opencv内部提供了一个基于Hough变换理论的找圆算法,HoughCircle与一般的拟合圆算法比起来,各有优势:优势:HoughCircle对噪声点不怎么敏感,并且可以在同一个图中找出多个圆;反观拟合圆算法,单纯的拟合结果容易受噪声点的影响,且不支持一个输入中找多个圆。 因此通过优化排序方法提高其精度。

    3
    9846
    6KB
    2017-01-12
    48
  • Tesseract-OCR 可视化测试界面

    Tesseract-OCR是Google开源的OCR库,目前由很高的研究价值,但是Google子提供了命令行调用方式,测试非常不便,因此我做了一个基于MFC 对话框,集UI操作,图像预览,以及TesseractAPI调用的Demo。

    3
    222
    9.35MB
    2017-01-06
    31
  • Teseract-OCR 4.00

    Teseract-OCR 4.00

    0
    45
    42.93MB
    2017-01-05
    0
  • Teseract-OCR 3.02

    0
    53
    12.9MB
    2017-01-05
    0
  • Teseract-OCR 3.05

    0
    49
    35.02MB
    2017-01-05
    5
  • OpenCV300+VS2010(Staticlib)

    OpenCV300 没提供VS2010的支持库,因此如需在VS2010上使用OpenCV300,需要自行编译。资源为编译好的OpenCV300 VS2010静态支持库

    0
    88
    39.55MB
    2016-11-16
    1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