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vdemo.zip

    rebar3搭建erlang otp 编译运行demo erl +P 1024000 -pa ./_build/default/lib/vvdemo/ebin -name gs_framework@192.168.77.41 -setcookie bhgame -kernel dist_auto_connect never -s main start

    0
    56
    922KB
    2020-01-13
    14
  • demo.unitypackage

    UIConfig设置UI默认每个场景默认加载初始UI以及UI分辨率X、Y大小。 UIBase继承Window类,每个UI方法继承UIBase方便展示和关闭 PanelManager 方便管理FGUI包的加载和卸载。 UIManager 方便管理包内UI页面的调用。创建实例,设置分辨率,打开关闭UI等。 UISource 考虑到UI后期需要打包成AB包,继承FGUI的IUISource,在初始化UI之前加载AB包。(FGUI是先执行IUISource再OnInit)

    0
    76
    25.38MB
    2019-12-25
    9
  • 在线考试系统SSH

    拒绝了对对象 'root' (数据库 'db_netExam',架构 'dbo')的 SELECT 权限 若出现此问题百度

    0
    83
    7.42MB
    2015-12-18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