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CL点云库SACSegmentation用法demo

    PCL版本为1.7.1 IDE为 VS2010 本demo实现了SACSegmentation的用法,压缩包里有点云样本和源代码,成功实现了点云的分割和模型提取。

    4
    2157
    4.2MB
    2014-09-07
    47
  • 基于Qt4的pcd和txt文件转换软件

    本源码基于Qt4.8.0开发,成功实现了PCD和txt的文件转换,给点云的处理操作带来的很大的方便,同时也是Qt拖放操作和文件写入与读取操作的很好例子。

    5
    313
    9KB
    2014-08-12
    14
  • Qt4+vs2010+CMake联调Demo

    本代码用于Windows下Vs2010+Qt4+PCL联调测试代码,本人已亲测成功。

    5
    180
    4KB
    2014-08-06
    9
  • PCL点云库IterativeClosestPoint用法demo

    PCL版本为1.7.1 IDE为 VS2010 本demo实现了ICP的用法,压缩包里有点云样本和源代码,成功实现了点云的配准。

    5
    1126
    788KB
    2014-07-30
    39
  • PCL点云库GridProjection用法demo

    PCL版本为1.6.0 all in one IDE为 VS2010 本demo实现了GP的用法,压缩包里有点云样本和参考文献,成功实现了点云的三维重建。

    4
    243
    652KB
    2014-07-21
    33
  • PCL点云库GreedyProjectionTriangulation用法demo

    PCL版本为1.6.0 all in one IDE为 VS2010 本demo实现了GPT的用法,压缩包里有点云样本和参考文献,成功实现了点云的三维重建。

    4
    980
    1.7MB
    2014-07-18
    50
  • PCL点云库MovingLeastSquares用法demo

    PCL版本为1.6.0 all in one IDE为 VS2010 本demo实现了mls的用法,压缩包里有点云样本,成功实现了点云的Upsampling。

    5
    1766
    151KB
    2014-07-08
    42
  • 基于openCV的图像椭圆检测源代码(未使用库函数)

    在vs2008下利用opencv实现了图像中的椭圆检测功能,最重要的是未使用opencv自带的库函数。zip中有几张照片,供测试使用。

    5
    1057
    390KB
    2014-05-26
    50
  • 基于openCV的视频采集及灰度处理源代码

    本代码以vs2008和opencv作为平台,实现了普通pc的视频采集及灰度处理等功能。

    5
    124
    2KB
    2013-10-05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