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 Sphere 6.7

    vSphere 是VMware公司推出一套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vSphere 中的核心组件为 VMware ESXi(取代原ESX),ESXi是一款可以独立安装和运行在祼机上的系统,因此与他我们以往见过的VMwareWorkstation 软件不同的是它不再依存于宿主操作系统之上。 之前上传的资源 积分涨的太多了,所以又完善了一下,重新分享

    0
    267
    238B
    2020-11-20
    43
  • cef_binary_80.1.15+g7b802c9+chromium-80.0.3987.163_windows32.rar

    32位的libcef,版本80.1.15,添加了H264编解码支持。使用方法和官方库一样。 内部已经生成了VS2015的解决方案,如果使用其他版本的VS,请使用cmake重新生成。 另外,和Chrome 70的接口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上项目时需要注意。

    5
    446
    164.78MB
    2020-07-18
    50
  • COM设计与应用 文章收集及代码.rar

    COM设计与应用 大概是十多年前左右杨老师在vckbase发表的文章,目前在vckbase上也比较散乱,所以在看的过程中,就保存了下来,另外附件中带有使用VS2015写的测试代码,方便后来的小伙伴。 最后,文章中错误之处还是挺多的,入门之后,推荐学习Inside COM一书

    0
    76
    3.31MB
    2020-07-12
    9
  • 通过递归实现分形图形绘制

    通过递归实现分形图形绘制 。代码简单直观,适合初学者参考学习。 使用VS2015重新编译,可直接运行

    0
    527
    783KB
    2020-06-27
    34
  • nacos go client 使用Demo

    go client Demo,附带了一些科学上网下载的开源库,给需要的小伙伴使用。 使用方法:解压之后,拷贝到%GOPATH%下即可,其中github.com/ 下是开源库,包括alibaba-cloud-sdk-go 等开源库,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下载使用。注更新日期:2020-06-27。 另外,go client 使用方法可以参考博文: https://blog.csdn.net/u012179109/article/details/106979920

    0
    1008
    56.01MB
    2020-06-27
    50
  • zip.exe \ unzip.exe

    windows平台的zip.exe \unzip.exe ,添加到path里面,使用方式和linux平台一样。 现有的资源下载积分太高了,自己找了一个方便大家。 另外,文件信息里没有公司版权信息,可以随便使用 非infozip

    0
    1040
    161KB
    2020-03-24
    50
  • TestZip.rar

    使用XZip 封装了一个zip压缩函数,可以压缩文件和目录,支持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支持\ / 两种路径分隔符。代码可运行,需要的可以直接拷贝代码使用。

    0
    120
    1.97MB
    2020-03-24
    10
  • 复制jpeg图片到剪贴板

    windows剪贴板默认只支持DDB 、DIB、TIFF等格式的图片数据,如果要复制其他格式的图片数据,就必须先转换成bmp格式,才能转换。此示例代码进行了完整的转换和复制操作。代码可直接运行。细节问题参考示例处理即可。

    0
    373
    1.61MB
    2020-03-12
    9
  • jpeg2bmp.rar

    jpeg 格式转bmp , 示例是进行文件转换,稍加修改就可以在内存中进行转换。libjpeg-turbo 是libjpeg 的优化版本,官方说有2-16倍的性能提升,在OpenCV 等重型图形库中都是以libjpeg-turbo 做为图像jpeg 压缩和解压工具。在不想使用OpenCV,CImg 等比较大的库时,可以参考此示例使用libjpeg-turbo。

    0
    204
    1.74MB
    2020-03-12
    10
  • bmp2jpeg.rar

    本程序是libjpeg-turbo 库的简单应用,目前网上能搜到的bmp到jpeg 的转换代码很多都无法正确使用了。代码下载即可运行。 libjpeg-turbo 作为轻量级的jpeg图形库,速度是libjpeg的2-·6倍,在opencv 等重型图形库中都在使用。

    0
    105
    1.51MB
    2020-03-12
    11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