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wPortable 64位,绿色版,免安装

    一款很实用的软件RwPortableX64刷BIOS必备,也可用来修改内存的SPD。绿色版,免安装。

    0
    1230
    2.55MB
    2019-05-02
    50
  • 算法图解[美] 巴尔加瓦(Aditya Bhargava) 著

    算法图解 像小说一样有趣的算法入门书 代码示例基于Python 熟练掌握算法设计与分析 [美] 巴尔加瓦(Aditya Bhargava) 著,袁国忠 译

    0
    0
    17.09MB
    2019-04-30
    6
  • 我的第一本算法书

    [日] 石田保辉,[日] 宮崎修一 著,张贝 译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5242

    0
    0
    7.89MB
    2019-04-30
    10
  • 计算机面试要准备的问题

    计算机面试要准备的问题 计算机网络 TCP和UDP的异同点 相同点:都是运输层协议 不同点: 1. TCP:面向连接的、点对点的、 面向字节流的、 提供可靠交付的、全双工的 2. UDP:无连接的、支持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的通信,面向报文的(不涉及报文段的拆分和重组问题),尽最大努力交付的,半双工的,首部短小(8字节)

    0
    109
    96KB
    2019-04-30
    9
  • 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考研真题及答案

    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考研真题及答案,非常完整和全面,解析非常详细!

    0
    217
    423KB
    2019-04-30
    9
  • 《智能优化算法及其MATLAB实例(第2版)》配套源码

    《智能优化算法及其MATLAB实例(第2版)》配套源码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30308 版次:2

    0
    0
    85KB
    2019-04-30
    12
  • UG中文版实用教程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07159 版次:1 商品编码:10063529 包装:平装 开本:16开 出版时间:2009-06-01 用纸:胶版纸 页数:326 正文语种:中文 《UG中文版实用教程》是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规划教材之一。Unigraphics(简称UG)软件是当今应用最为广泛的大型CAD/CAE/CAM集成化软件之一,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造船、通用机械、电子设计等产品的加工制造领域。《UG中文版实用教程》重点着眼于UG NX软件中的CAD功能,是一本实用性很强的UG CAD模块使用教程。《UG中文版实用教程》以UG NX 5为操作环境,全面介绍了该软件的功能特点以及菜单操作、曲线与草图应用、实体建模、曲面建模、装配、工程图等功能,同时还给出了大量的操作实例。通过实例的练习,读者能够快速地掌握相关功能。

    0
    306
    29MB
    2019-04-3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