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常菜--菜谱.xlsx

    5000+菜谱数据,包括做菜的流程,特性,调料,原料等,可以用来进行菜谱领域的推荐问答、知识图片的构建等。

    5
    368
    1.49MB
    2020-07-01
    10
  • disease.csv

    医疗数据:疾病、科室、病症等关系表,包括14000+条数据。数据来源于39健康网。包括15项信息,其中7类实体,约3.7万实体,21万实体关系。

    0
    181
    3.52MB
    2020-07-01
    11
  • java版本结巴分词

    java版本结巴分词。添加了自定义分词、阻止词、分词词性等。

    2
    1486
    4.21MB
    2018-03-13
    50
  • java基础教程.pdf

    java基础教程.pdf。超全的java基础教程电子版pdf。感觉比java核心技术(只会贴代码)要好,内容详实。

    0
    340
    3.05MB
    2018-03-13
    17
  • IIS 应用程序池、进程监控与重启程序C#源码

    IIS C# 应用程序池 IIS进程 监控 重启。 一、软件功能说明 1、AppPoolWatcher.exe软件功能说明: 实时监控IIS中的程序池和网站(config.xml中配置的),如果网站或程序池因为cpu利用率较高而死掉,则重启网站或程序池,并在控制台中打印相关信息。所有的监控信息和重启信息均打印到当前目录下的RecoveryWebsiteLong.txt中。 2、config.xml:该应用可以监控程序池和网站名字。 3、RecoveryWebsiteLong.txt:打印日志 二、注意 IIS中的程序池和网站均反应较慢,体现在当程序死掉之后,IIS的界面可能并未显示死掉。同样,当程序启动之后,IIS的界面需要刷新/重新切换界面 才可以显示出结果。

    4
    1125
    592KB
    2018-03-13
    48
  • C#版cpu使用率监控程序

    使用C#版进行windows系统cpu使用率监控源码。测试时,与资源管理器的cpu使用率数值稍有不同,但是趋势是一致的。可以多采样几个点,取平均值。

    0
    703
    35KB
    2018-03-13
    50
  • C#通过栈实现简单数学计算,C#工程源码

    C#通过栈实现简单数学计算,C#工程源码,实现简单的加减乘除运算。输入string,输出结果。

    0
    160
    35KB
    2018-03-13
    4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