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炫高科技的PPT模板

    4套酷炫、高科技的PPT模板(包含炫酷5G移动互联网主题PPT模板、酷炫动感科技PPT模板、5G网络主题PPT模板)

    0
    152
    11.41MB
    2020-01-18
    16
  • 蓝色经典年终总结PPT.pptx

    这是一套蓝色大气工作总结计划幻灯片模板,共27张; 幻灯片模板使用了灰色半透明的世界地图剪影作为底图。PPT模板首页,使用了四个圆角微立体方形,填写工作总结计划年份,下方使用蓝色黑体字填写工作计划PPT标题文字。界面设计朴实大方。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5张蓝色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办公场景、办公桌面、鼓掌图片、城市夜景、商业建筑、职场白领等图片进行排版。

    0
    56
    2.14MB
    2019-12-31
    10
  • 工作总结汇报.pptx

    这是一套绿色抽象图形背景的通用工作总结汇报PPT模板,共25张; PowerPoint模板内容页,由23张蓝色绿色搭配的扁平化幻灯片图表制作。另外使用了人物剪影、职场图片、握手图片等进行排版装饰。

    0
    66
    1003KB
    2019-12-31
    0
  • 反编译工具jd-gui

    jd-gui是一款纯绿色,完全免费的Java反编译工具,非常适合开发者,其界面也简洁大方,方便使用。

    0
    34
    791KB
    2017-10-20
    2
  • jocky_1.0.3

    Jocky提供了对IDE Eclipse的支持,同时,也支持在Ant中使用(事实上,在Eclipse中,也是先生成一个ant文件,然后再编译). 确实挺好用, 编译后的代码大部分反编译出来只有 JVM 指令! 能起到一定的防止反编译的作用,但是只支持到 JDK 1.5,而网上其他地方下载的也都是只支持到JDK 1.5,那些说去除了jdk版本限制的并不可信,亲测,对于在代码中加入1.5以上特性的慎重下载。

    0
    120
    1.14MB
    2017-10-20
    4
  • proguard5.1混淆工具

    Proguard是一个Java类文件压缩器、优化器、混淆器、预校验器。压缩环节会检测以及移除没有用到的类、字段、方法以及属性。优化环节会分析以及优化方法的字节码。混淆环节会用无意义的短变量去重命名类、变量、方法。这些步骤将会让代码更精简,更高效,也更难被逆向(反编译)。

    0
    49
    2.72MB
    2017-10-20
    7
  • SecureCRT+FX+keygen_x86+x64_ver8.0

    SecureCRT+FX是最常用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的说就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un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0
    38
    56.75MB
    2017-08-15
    2
  • Notepad++ 7.4.2

    Notepad++是 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软件版权许可证: GPL),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编写的功能(UTF8技术)。

    4
    81
    2.91MB
    2017-08-15
    35
  • FileZilla_3.24.0.0_win64-setup.exe

    FileZilla文件服务器,可以方便的与虚拟机进行文件互传

    0
    290
    6.65MB
    2017-08-15
    7
  • hadoop2.7.1所对应的hadoop.dll,winutils.exe几个文件

    hadoop2.7.1所对应的hadoop.dll,winutils.exe等几个文件下载

    1
    74
    781KB
    2017-08-15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