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AMPP for Linux

    CentOS搭建PHP环境必备 xampp mysql 默认密码为空 xampp中的命令工具在/opt/lampp/bin/目录中,所以可以这样运行mysql命令 /opt/lampp/bin/mysql -uroot -p

    0
    210
    80.81MB
    2018-12-13
    17
  • jsf所需要的jar

    jsf框架需要的jar包 jsf-impl.jar * jsf-api.jar * commons-digester.jar * commons-collections.jar * commons-beanutils.jar * jstl.jar * standard.jar

    0
    127
    4.76MB
    2014-12-12
    10
  • java核心基础(中文版)

    java核心基础 中文 全是基础 0基础都可以看

    0
    31
    50.33MB
    2014-11-24
    0
  • NGbaipishu白皮书

    在安全关键型系统中采用通过 IEC 61508 认证的 RTOS 内核

    0
    31
    463KB
    2014-08-21
    0
  • 打开本地端口(win7)

    远程机器不能访问你的机器?那是因为你的端口没开 本文档可快速开启你的本地特定端口 给别人连接访问使用。

    0
    563
    441B
    2014-05-15
    42
  • 忘记Mysql解决办法

    忘记Mysql密码解决方案  mysql有时候忘记密码了怎么办?我给出案例和说明!一下就解决了!

    0
    79
    1KB
    2014-05-15
    9
  • 破解Powerdesigner12

    Power Designer 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他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利用Power Designer可以制作数据流程图、概念数据模型、物理数据模型,还可以为数据仓库制作结构模型,也能对团队设计模型进行控制。他可以与许多流行的软件开发工具,例如PowerBuilder、Delphi、VB等相配合使缩短开发时间和使系统设计更优化。

    0
    40
    293KB
    2014-05-15
    0
  • myEclipse破解软件

    破解myEclipse,让有效期延长至无限。

    0
    36
    1.57MB
    2014-05-15
    0
  • 绿色版Toad for oracle10(含SN)

    在Oracle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中,访问数据库对象和编写SQL程序是一件乏味且耗费时间的工作,对数据库进行日常管理也是需要很多SQL脚本才能完成的。Quest Software为此提供了高效的Oracle应用开发工具-Toad。在Toad的新版本中,还加入了DBA模块,可以帮助DBA完成许多日常管理工作。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易用,访问速度快。使用Toad,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图形化的用户界面快速访问数据库,完成复杂的SQL和PL/SQL代码编辑和测试工作。Toad由Oracle开发专家专门为开发人员而设计,是一个功能强大、结构紧凑的专业化PL/SQL开发环境。

    2
    74
    33.69MB
    2014-05-13
    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