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V音频转换软件

    WAV音频转换,将WAV格式的音频转换成16进制数据,方便编程输出音频。

    0
    129
    635KB
    2014-04-24
    0
  • USB转串口驱动

    USB转串口线的驱动。解决笔记本用户无串口,不方便利用串口通信的问题。

    0
    25
    5.8MB
    2014-04-24
    0
  • 基于MSP430F5529单片机的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设计报告

    资源中描述了在MSP430F5529单片机作为核心控制器的前提下,制作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设计方案,包括详细的软硬件设计流程。

    4
    404
    613KB
    2014-04-24
    13
  • 基于MSP430单片机的CC2500无线通信温度测试例程

    资源为TI的无线模块CC2500在单片机MSP430环境下的无线通信例程,完成了温度测试并无线传输显示的功能,可以作为CC2500无线通信的参考程序。

    3
    160
    73KB
    2014-04-24
    11
  • 基于MSP430F5529的智能无线遥控小车设计报告

    描述了基于MSP430F5529单片机开发板的无线遥控智能小车,功能包括前后左右运动,停止,多档变速,自动避障,里程速度测试、液晶屏显示,蓝牙通信,读写FLASH等。

    4
    1890
    1.86MB
    2014-04-24
    50
  • BMP图片转换软件

    将BMP格式的图片转换成表示其信息的C文件,便于图片的编程显示。

    0
    28
    637KB
    2014-02-17
    0
  • BMP生成PCB格式软件

    将BMP格式的图片转换成PCB格式的软件。

    4
    83
    490KB
    2014-02-17
    10
  • 串口调试助手

    串口调试工具,方便调试与计算机做通信的应用。

    5
    40
    393KB
    2014-02-17
    3
  • 数字音效处理器

    一个用matlab制作的数字音效处理器,具有人机交互界面,有读取文件和即时录音双重获取音频的渠道,音效处理有回声,倒放,混音,调节音量、速度等功能。

    5
    404
    1006KB
    2013-12-04
    29
  • 全双工有线对讲机设计

    全双工有线对讲机 ① 利用麦克风将声音信号转化为电信号,经过隔直电容后输出微弱的电信号。 ② 经过前置的运算放大器电路和功率放大电路将微弱的电信号放大。 ③ 为防止侧音的干扰,电路中需要消侧音电路,消除通话过程中的回音,使得在进行通话时听不到喇叭传来的自己的声音,提高通话质量。 (侧音通常指在终端设备(例如电话机)中,发端信号经处理后,其中一部分回馈到自身接收电话的那部分信号。) ④ 为了减小噪音,提高声音的清晰度,我们设计添加了一个低通滤波器电路。 ⑤ 最后信号传输到喇叭,喇叭将电信号转化成声音信号,发出声音。

    0
    599
    1.55MB
    2013-12-04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