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C6120(中文版)Jabber_XMPP.rar

    可扩展的消息和出席信息协议(XMPP)是一个XML应用,让任何两个或多个网络实体之间进行结构化和可扩展的准实时信息交流. 本文定义了XMPP的核心协议方法: XML流的配置和解除, 通道加密, 验证, 错误处理, 以及消息通讯基础, 网络可用性 ("presence"), 和 请求-应答 交互. 本文取代了 RFC 3920

    0
    269
    3.8MB
    2020-09-24
    10
  • TR069协议编程基础知识-RPC详细解析.pdf

    TR069协议编程基础知识-RPC详细解析.pdf,TR069 协议包数据,为了能够正确的处理设备的请求响应,就必须对 TR069 协议包数据内容有所了解。我们所关心的层主要是 RPC Methods 层、 SOAP层以及 HTTP层。下面具体介绍 RPC Methods 层的内容,首先我们需要知道 ACS和 CPE建立连接的方式。这里主要介绍RPC方法。

    0
    1296
    472KB
    2020-05-09
    48
  • tr-069-ClientTR069.tar.gz java实现源码

    Java 下 简单 实现 tr069 协议,包含了RPCMethod相关大部分协议,例如:GetRpcMethods、GetRpcMethodsResponse、AddObject.java、AddObjectResponse.java、DeleteObject.java、Download.java、FactoryReset.java、GetParameterAttributes.java、GetParameterNames.java、Reboot.java、Inform.java等等。

    1
    528
    2.39MB
    2020-05-09
    50
  • Android启动-init启动介绍

    Android启动,第一大阶段,init启动。 Linux内核启动之后,执行第一个进程 Init,init会启动本地服务,创建Zygote进程,并最终到达systemserver,systemserver再往上启动framework层相关服务和进程,启动launcher等完成整个开机流程。Android启动研究就从这里开始。

    0
    257
    1.57MB
    2018-01-15
    40
  • Android启动-SystemServer的启动过程介绍

    Android启动,第三阶段,SystemServer创建。 紧接上两篇《 Android启动-init介绍》和《Android启动-Zygote启动介绍》Linux内核启动之后,执行第一个进程 Init-->init创建Zygote-->fork出SystemServer。 这里我们就来研究一下SystemServer的创建过程。

    0
    356
    840KB
    2018-01-12
    36
  • Android启动-Zygote启动介绍

    Android启动,第二大阶段,Zygote启动。 紧接上一篇《 Android启动-init介绍》Linux内核启动之后,执行第一个进程 Init,init会启动本地服务,创建Zygote等。 这里我们就来研究一下Zygote启动过程。

    0
    333
    1.33MB
    2018-01-12
    23
  • Camera2 系统源码

    Camera2 系统源码

    5
    181
    10.76MB
    2016-11-04
    9
  • platform/packages/apps/Settings

    platform/packages/apps/Settings , Google android系统Settings源码

    0
    187
    16.09MB
    2016-11-04
    50
  • Launcher3 最新源码

    最新Launcher3 系统源码, 来自Google官方, 需要的拿去

    0
    363
    1.21MB
    2016-11-04
    34
  • Android 底层源码

    Android 框架层代码 看起来就是不一样 , 看完觉得以前自己写的代码 都很low

    1
    266
    31.33MB
    2016-03-09
    5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