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姓名字典合集TOP1000(拼音)

    通过大数据统计的中国姓名TOP500排行榜,在渗透测试过程中,攻击者可以利用此字典进行社工和暴力破解,结合弱口令字典,成功率很高。

    4
    2864
    5.7MB
    2017-09-28
    50
  • 路由器配置备份文件(数据真实可用)

    如果现在还没有备份路由器配置,那就赶快备份一次吧!下面以TP-link 路由器为例介绍下备份方法:首先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依次点击“系统工具→备份和载入配置”,然后点击“备份配置文件”,按提示输入路由器管理账号和密码,选择保存位置即可完成备份

    0
    452
    4KB
    2017-09-21
    35
  • NTscan变态扫描器(亲测可用)

    ntscan是一个扫描器,可以扫描没有密码保护的管理员共享,支持IPC$, SMB, WMI 扫描的NT弱口令猜测工具。此工具因为是扫描类工具,黑客也经常用,所以被列入杀软黑名单,大家添加到白名单即可。360恢复区也可以找到。

    0
    485
    85KB
    2017-09-21
    7
  • 路由密码破解WebCracker(带教程和字典)

    路由器密码破解软件(WebCrack4) webcrack是一款路由器密码暴力破解器,当有些时候你把路由器密码忘掉了,又不想重新设置就可以用这款软件来破解路由器密码。webcrack使用说明:第一步:打开IE浏览器访问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出现管理帐户及密码登录界面。第二步:打开我们下载的路由器密码破解(WebCrack)4.0.0.72 中文免费版,运行该程序,这时会弹出软件主界面。

    1
    1731
    3.67MB
    2017-09-21
    11
  • TpLinkPass路由器密码破解工具

    tplinkpass(TP-Link路由密码破解工具)是一个专为路由器打造的路由密码破解找回工具,tplinkpass能够轻松的帮助忘记路由器密码的你成功的进入到路由器配置界面,找回路由器密码,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1
    1991
    120KB
    2017-09-21
    47
  • 彩虹表120G种子

    很不错的哦 120G 优质资源、很不错的

    0
    141
    610KB
    2014-07-24
    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