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时存在 Python 2 和 Python 3的运行范例

    # 方法一:如果系统中同时存在 Python 2 和 Python 3,可用它指定版本来运行代码: # py -2 helloworld.py # py -3 helloworld.py # 方法二:使用pip # py -2 -m pip install requests # py -3 -m pip install requests # -m pip 表示运行 pip 模块

    0
    144
    666B
    2018-02-07
    15
  • 基于随机森林回归分析的PM2.5浓度预测模型

    针对神经网络算法在当前PM2.5浓度预测领域存在的易过拟合、网络结构复杂、学习效率低等问题,引入RFR(random forest regression,随机森林回归)算法,分析气象条件、大气污染物浓度和季节所包含的22项特征因素,通过调整参数的最优组合,设计出一种新的PM2.5浓度预测模型——RFRP模型。同时,收集了西安市2013--2016年的历史气象数据,进行模型的有效性实验分析。实验结果表明,RFRP模型不仅能有效预测PM2.5浓度,还能在不影响预测精度的同时,较好地提升模型的运行效率,其平均运行时间为O.281S,约为BP-NN(back propagation neural network,BP神经网络)预测模型的5.88%。

    3
    8947
    1.18MB
    2018-02-07
    50
  • 图片上传程式

    php图片上传程式(附详细说明),包含上传、图片辨识并将相关数据存入数据库。使用时只需修改代码中有关主机localhost, 帐号root,密码root的地方即可

    0
    38
    3KB
    2015-07-24
    7
  • win32-py2.4.exe

    python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有很棒的模块,包含几乎所有的需要:比如Databases,GUIs,Images, Sound, OS interaction, Web,以及其他。

    0
    31
    678KB
    2015-07-15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