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code-1.65.2-x64.exe

    vscode官方最新版,直接从官网下载而来; 由于官网下载速度很慢,遂上传供大家下载。

    0
    97
    72.19MB
    2022-03-18
    33
  • c166v757.exe

    Keil for C166最新版,在官网下载速度很慢并且需要验证信息,特此提供给大家。 Keil C166也称C166,PK166等,是ARM/Keil专门针对XC16x,C16x和ST10微控制器推出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具。目前,Keil C166国内由亿道电子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

    0
    159
    54.34MB
    2020-09-10
    12
  • c251v560.exe

    Keil for C251最新版,在官网下载比较慢,且需要验证信息之类的,特此提供给大家。 Keil DK251是一个完整的软件开发环境,支持基于251的微控制器,适合每个阶段的开发人员,不管是专业的应用工程师,还是刚学习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学生。

    0
    1709
    45.44MB
    2020-09-10
    44
  • MDK531.EXE

    Keil公司是一家业界领先的微控制器(MCU)软件开发工具的独立供应商。Keil公司由两家私人公司联合运营,分别是德国慕尼黑的Keil Elektronik GmbH和美国德克萨斯的Keil Software Inc。Keil公司制造和销售种类广泛的开发工具,包括ANSI C编译器、宏汇编程序、调试器、连接器、库管理器、固件和实时操作系统核心(real-time kernel)。有超过10万名微控制器开发人员在使用这种得到业界认可的解决方案。其Keil C51编译器自1988年引入市场以来成为事实上的行业标准,并支持超过500种8051变种。

    0
    457
    875.96MB
    2020-07-31
    12
  • KEA128+FreeRTOS.zip

    移植好的Free_RTOS。 Kinetis EA 系列 MCU 是针对汽车市场开发的 MCU。它的内核基于 32 位 ARM Cortex-M0+,具有高度可扩展性。此款产品系列对于成本敏感的应用进行了优化, 可提供低引脚的选择,且具有极低功耗的工作状态。2.7~5.5v 供电及优异的 EMC/ESD 健壮性,使 Kinetis EA 系列 MCU 非常适合从车身电子到车身安全或通用传感器节点等应用。

    0
    272
    543KB
    2020-06-19
    9
  • 文件截取/裁剪工具

    可以将任意文件类型从任意位置开始到任意位置结束--截取/裁剪成任意大小

    0
    86
    728KB
    2018-07-25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