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ectron_nsis_winCodeSign.zip

    解决electron执行打包操作一些包资源无法下载的问题

    0
    256
    87.54MB
    2021-12-09
    31
  •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0.1.5.7z

    chrome跨域插件

    0
    808
    44KB
    2021-08-19
    50
  • JavaScript忍者秘籍 [(美)莱西格,(美)贝比奥特著]

    JavaScript语言非常重要,相关的技术图书也很多,但没有任何一本书对JavaScript语言的重要部分(函数、闭包和原型)进行深入、全面的介绍,也没有任何一本书讲述跨浏览器代码的编写。本书是jQuery库创始人编写的一本深入剖析JavaScript语言的书。 本书共分四个部分,从准入训练、见习训练、忍者训练和火影训练四个层次讲述了逐步成为JavaScript高手的全过程。全书从高级Web应用程序开发者所面临的挑战谈起,由浅入深地覆盖了测试和测试工具、函数、闭包、对象、正则表达式、定时器、运行时代码求值、with语句、跨浏览器问题、元素的特性和属性、事件处理、DOM以及CSS选择器等众多核心话题;将严谨的理论讲解和实用的代码示例相结合,引导读者更加深入地了解JavaScript的神奇,充分展示了JavaScript语言的各种特性。 本书适合具备一定的JavaScript基础知识的读者阅读,也适合从事程序设计工作并想要深入探索JavaScript语言的读者阅读。

    0
    58
    117.6MB
    2018-05-17
    9
  • es6 阮一峰 无评论版

    本书覆盖 ES6 与上一个版本 ES5 的所有不同之处,对涉及的语法知识给予详细介绍,并给出大量简洁易懂的示例代码。 本书为中级难度,适合已经掌握 ES5 的读者,用来了解这门语言的最新发展;也可当作参考手册,查寻新增的语法点。 全书已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2017年9月推出了第三版,书名为《ES6 标准入门》。纸版是基于网站内容排版印刷的。 感谢张春雨编辑支持我将全书开源的做法。如果您认可这本书,建议购买纸版。这样可以使出版社不因出版开源书籍而亏钱,进而鼓励更多的作者开源自己的书籍。下面是第三版的购买地址。

    0
    0
    97.42MB
    2017-10-27
    12
  • THREE.JS开发指南

    Three.js开发指南全面讲解Three.js开发的实用指南,循序渐进讲解Three.js的各种功能,通过大量交互式示例,深入探索使用开源的Three.js库创建绚丽三维图形的实用方法和技巧。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下载! 《Three.js开发指南》先从基本概念和Three.js的基本模块讲起,然后伴随着大量的示例和代码,逐步扩展到更多的主题,循序渐进地讲解Three.js的各种功能,帮助读者充分利用WebGL和现代浏览器的潜能,直接在浏览器中创建动态的华丽场景 《Three.js开发指南》通过大量的示例和代码,以互动的方式向读者展示Three.js的各种功能。 《Three.js开发指南》共12章:第1章讲述使用Three.js库的基本步骤;第2章讲解Three.js库使用过程中所要了解的各种基础组件,包括光源、网格、几何体、材质和相机等;第3章通过具体示例讲解场景中使用的各种光源;第4章讨论Three.js库中可以应用于网格的各种材质,并通过互动示例让读者试用这些材质;第5章讲解Three.js中几何体的创建和设置;第6章展示如何设置、使用Three.js库中的高级几何体,例如凸面体和扫描体;第7章讲解如何使用Three.js库中的粒子系统;第8章展示如何从外部导入网格和几何体;第9章探索各种动画效果,使场景活动起来;第10章深入讲解材质的细节,包括如何控制材质,以及如何将HTML 5视频的输出和HTML 5画布中的元素作为纹理;第11章探索如何使用Three.js库来对已经渲染过的场景进行后期处理;第12章讲解如何在Three.js的场景中添加物理效果。

    0
    25
    51.47MB
    2017-04-01
    10
  • Three.js 入门指南

    本书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本介绍Three.js技术的书,旨在通过系统化的介绍,让初学者能够着手使用Three.js,在网页上创建炫酷的三维图形应用,并学会持续学习进阶知识方法。 本书每个章节都通过具体的例子阐释相关知识点,所有代码都可以在Github上找到。 本书针对Three.js的几个重要话题分章节介绍。 第1章介绍Three.js和WebGL的背景资料,并通过简单的例子帮助读者实现第一个Three.js应用。 第2章介绍照相机的设定。 第3、4、5章分别介绍几何形状、材质和网格,即如何在场景中添加物体。 第6章介绍如何实现动画效果。 第7章介绍如何导入外部模型。 第8章介绍添加光源和阴影效果。 第9章介绍高阶话题——着色器

    0
    28
    2.75MB
    2017-04-01
    10
  • React 引领未来的用户界面开发框架

    Facebook的开源框架React.js,基于Virtual DOM重新定义了用户界面的开发方式,彻底革新了大家对前端框架的认识,将PHP风格的开发方式迁移到客户端应用开发。其优势在于可以与各种类库、框架搭配使用。《React(第2版):引领未来的用户界面开发框架》由多位一线专家精心撰写,采用全程实例介绍和剖析了React.js的方方面面,适合广大前端开发者、设计人员,以及所有对未来技术趋势感兴趣者阅读。《React(第2版):引领未来的用户界面开发框架》前版作为React首作推出之后,React生态继续蓬勃发展,技术及社区都在不断推陈出新。《React(第2版):引领未来的用户界面开发框架》诸位专家作者适时推出新版,全面更新示例,用 ES6重写代码,摒弃社区弃用范式,新增无状态组件、不可变数据、Redux等热点内容。阅读《React(第2版):引领未来的用户界面开发框架》书,不但可以夯实 React开发基础,更能全方位紧跟整个React生态!

    2
    98
    36.5MB
    2017-02-10
    0
  • PHOTOSHOP底纹肌理艺术效果100例

    本书主要介绍了使用Photoshop软件制作底纹肌理的典型实例,以及底纹素材在视觉传达设计中的应用。 本书共分7章,包含100个底纹肌理制作实例。书中详尽地介绍了金属类、岩石类、纺织品类、动植物类、抽象类等质感肌理的具体制作过程,使读者能全面地了解底纹制作的方法和技巧。 本书中制作的底纹肌理效果,可以广泛地应用到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封面设计及网页设计中。本书内容翔实,针对性强,适合爱好图像艺术设计的读者选用。

    0
    75
    58.69MB
    2015-04-12
    0
  • 缤纷 Photoshop CS4尖端视觉特效技术精解

    视觉特效在画面中常常会起到画龙点睛的重要作用。本书以特效表现方法为核心,选取了最具代表性的特效实例,详细地为读者展示了特效制作中的各种方法。 全书对视觉特效进行了严谨的分类,精心挑选了最具代表性的100组精品案例,分为8章依次介绍各种特效画面的绘制技巧。在这些实例中,有表现肌理的素材纹理特效,有表现高反光的金属与玻璃材质特效,有表现亚反光的木材与石材质感特效,有表现自然特效的光、火、烟雾视觉特效,还有表现整体画面的整体特效等,可谓覆盖了图像特效设计的方方面面,是一本难得的指导图像特效设计和制作的参考书。 本书内容翔实、针对性和技巧性强,讲解内容由浅入深、条理清晰,适合从事设计工作的初、中级读者阅读,也适合作为商业美术设计人员及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0
    78
    58.63MB
    2015-04-12
    9
  • DTree用法ppt

    dTree是一个易于使用的JavaScript树形菜单控件。支持无限分级,可以在同一个页面中放置多个dTree,可以为每个节点指定不同的图标

    0
    18
    696KB
    2015-03-19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