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phos 邮件安全和数据保护 d

    sophos 邮件安全和数据保护 d Sophos Email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

    0
    80
    3.93MB
    2013-08-20
    10
  • sophos 移动设备的数据保护 APP 管理-tw

    Sophos Mobile Control 行动装置的资料防护、原则遵循和app管理

    0
    86
    1.5MB
    2013-08-20
    10
  • sophos 端点保护 -tw

    Endpoint Protection—Business

    4
    78
    1.89MB
    2013-08-20
    9
  • Sophos 端点安全解决安全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control 端点安全防护,全面保护企业安全,提供以下功能:  综合了病毒库扫描,主机入侵防护,云安全实时杀毒等多种技术,杀毒能力强、扫描 速度快,杀毒时不影响日常工作  综合了Anti-rootkit,主动防御,Genotype 等技术,强力防御木马攻击  管理员可以集中监控所有客户端状态,以及远程杀毒、除毒,做到不接触客户端完成 所有安全防护工作。  能够应对员工滥用QQ,游戏,p2p 下载等影响工作效率的行为  控制U 盘、光驱、无线网络的使用,避免传播病毒或者泄露机密数据  通过检测文件内容,限制通过U 盘、网络、邮件等方式传播机密数据  通过监控IE/Firefox 等浏览器,实时拦截网页中的恶意病毒

    0
    110
    622KB
    2013-08-20
    10
  • sophos 端点安全和控制

    sophos 端点安全和控制 全面的数据保护 结合许多不同的技术来确保您的数据安全以免意外丢失。集成到单一代理程序的内容扫描 确保侦测到被用户传输到可移动存储设备及网络应用程序(例如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的 所有敏感数据并且对其进行审计。可移动存储设备的粒度控制允许您使用特定的设备,强 制使用加密设备,或只允许只读访问。全磁盘加密确保计算机上的数据安全,即使设备丢 失,也可防止资料落入他人之手。

    0
    84
    3.94MB
    2013-08-20
    9
  • sophos 移动设备控制

    针对移动设备的数据保护,策略遵照和设备控制 给你的用户提供最新的移动技术,同时保持你的组织的数据安全。我们通过移动信号控制帮助你安全,监测和控制你网络中的设备,并且通过自我服务入口,使移动设备保护更容易。

    5
    64
    4.54MB
    2013-08-20
    9
  • sophos 端点安全和数据保护

    Sophos Endpoint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 是提供防恶意软件及数据保护的单一集成解决方案。单个代理程序提供防病毒及防间谍软件保护、客户端防火墙、数据泄漏防护(DLP)内容监控以及可移动存储设备的管理,并检测和拦截未授权软件的使用。它与集成的网络准入控制(NAC)和加密相结合确保策略遵从性以及您的数据安全,为您提供了最佳的预防性端点及数据保护,节省了您的时间、金钱和资源。单个许可证即可横跨Windows、Mac、Linux、UNIX 及其它非 Windows 平台,保护您所有的用户和计算机。

    0
    106
    501KB
    2013-08-20
    10
  • sophos UTM 电子邮件归档在云中

    Sophos 提供基于云技术的电子邮件归档服务,该服务易于设置、可从任何地方访问,并能够随着您的成长进行扩展,确保您符合行业合规规定。

    0
    80
    1.44MB
    2013-08-20
    10
  • sophos utm 产品介绍

    Sophos UTM 以一个模块化设备给您完整的安全性。除去多个单项用途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它简化 IT 管理作业,抵御病毒丶垃圾邮件和黑客以保护您的安全,而且保持员工的生产力。我们的 UTM 解决方案在 60 个国家保护超过 100,000 个电脑网络。

    0
    146
    429KB
    2013-08-20
    15
  • sophos safeguard_EDM

    随时随地守护您的关键数据:对于移动性与工作弹性需求大的企业来讲,数据保护更难以执 行。企业如何在生产力和关键业务数据防护之间取得平衡?我们有理由相信企业关键数据的保护与生产力并非此消彼长的关系,凭借Sophos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您可轻松达成这个目标。 别担心,透过我们的解决方案您的关键资料是绝对安全的:保护:具有前瞻性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能有效侦测已知或未知的外在网络威胁。如果有其他恶意人士尝试窃取您的关键资料,Sophos将有效侦测、拦截并在远端清除这些威胁。

    0
    62
    566KB
    2013-08-20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