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t throwing采样

    想实现一堆点进行采样,使得点两两之间的距离能够大于某个值。关于dart throwing进行采样的思想,我只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做的。可能理解有偏差,或者算法有错误,还请大神指教。 采样:我的理解是,对散点图进行采样,就是从一堆点中选出一部分点,使得这些选出的点满足特定的要求。这里我们的要求就是要使这些点不交叉不重合,并且每两点之间的距离能够大于特定值。 dart throwing:我的理解,就是遍历。先随机从那堆点中选择一个点,然后以这个点为圆心以那个特定的距离值为半径画圆。如果下一个点落在这个圆中就换一个点,再进行尝试。直到找到一个不落在这个圆中的点,把它选出来。下次再进行尝试时要使得选出的点不落在以之前选出的所有点为圆心形成的任何一个圆中。如此遍历所有点,选出符合条件的点,然后结束。

    0
    202
    5KB
    2016-03-15
    9
  • musk(version2)

    musk(version2) 机器学习 数据集 UCI 标准测试集

    0
    206
    1.52MB
    2014-12-30
    10
  • wine测试集

    wine 机器学习 UCI 数据集 标准测试集

    0
    98
    6KB
    2014-12-30
    9
  • approval credit

    信用批准,多变量,分类,UCI,标准测试集

    0
    124
    13KB
    2014-12-30
    9
  • 矩阵相乘c语言的不同实现

    c 矩阵相乘 可用作性能分析,其中的可执行文件是经过gem5编译的arm-linux交叉编译的,trace也是由此生成的,若将该代码做其他使用,重新编译即可

    0
    169
    3.82MB
    2014-12-21
    12
  • cache 模拟器

    cache 模拟器 ,可输入参数,动态设置cache配置。使用方式和实现方式在readme中有详细说明。

    5
    239
    2.02MB
    2014-12-21
    16
  • 线程和进/线程管道通信实验(操作系统实验报告二)

    通过 Linux 系统中线程和管道通信机制的实验,加深对于线程控制和管道通信概念的理解,观察和体验并发进/线程间的通信和协作的效果 ,练习利用无名管道进行进/线程间通信的编程和调试技术

    0
    912
    83KB
    2014-08-06
    31
  • 操作系统实验报告八(磁盘移臂调度算法实验)

    本实验为“磁盘移臂调度算法实验”,操作系统经典实验,实验目的为:加深对于操作系统设备管理技术的了解,体验磁盘移臂调度算法的重要性;掌握几种重要的磁盘移臂调度算法,练习模拟算法的编程技巧,锻炼研究分析试验数据的能力。

    0
    572
    133KB
    2014-08-06
    10
  • Operating System Concepts 7th edtion Solution Manual(7)

    国外经典教材,ABRAHAM SILBERSCHATZ(Yale University)PETER BAER GALVIN(Corporate Technologies)GREG GAGNE(Westminster College)著。值得学习的操作系统教材。

    5
    179
    926KB
    2014-08-06
    10
  • PL/0语言编译器源程序(山东大学编译原理实验源码)

    PL/O 语言编译器程序,本程序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实现了词法分析、语法分析和目标代码生成,并且给出了中间代码生成的结果,可以进行模拟仿真。本程序使用JAVA编写,可以防止eclipse中直接运行。

    5
    1200
    35KB
    2014-08-06
    4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