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otstrap实战》随书源码

    《Bootstrap实战》一书内容全面且深入,系统讲解BootStrap的各项功能、组件、插件和扩展,深度解析BootStrap的内核源代码。实战性强,不仅为各个知识点精心设计了辅助说明问题的小案例,而且还包含一个综合性的大案例。

    0
    0
    28.78MB
    2017-09-28
    4
  • 《HTML5游戏开发进阶指南》随书源码

    本书作者Aditya Ravi Shankar,全面介绍了HTML5 游戏开发的过程和技巧。全书共分12 章,教你用HTML5和JavaScript构建游戏!

    4
    0
    27.93MB
    2017-09-28
    12
  • Editplus格式化插件-edTools

    EditPlus 是一款轻型的代码编辑器,而edTools是让Editplus自动格式化html、css和js插件包, 让你的editplus具备代码格式化的功能。

    3
    329
    27KB
    2017-09-07
    10
  • Bootstrap实战中文版源码(David Cochran著 李松峰译)

    Bootstrap实战中文版源码(David Cochran著 李松峰译)

    0
    0
    27.95MB
    2017-06-14
    9
  • 165个DIV+css网页模板

    DIV+css网页布局源码模板,就是165个纯div+css的源码

    1
    185
    37.61MB
    2017-06-14
    17
  • 布局之美~~40个CSS布局源码

    布局之美~~40个CSS布局源码,内含40个css布局案例,掌握了这40个案例css基本没什么问题了

    0
    374
    41KB
    2017-06-14
    17
  • Bootstrap实战中文版(David Cochran著 李松峰译)-完整版

    Bootstrap实战中文版(David Cochran著 李松峰译)-完整版一书吃透Bootstrap GitHub受欢迎开源项目;基于最新Bootstrap 3.0撰写   五大应用实例,全面掌握Bootstrap使用技巧   学会重编辑LESS文件和使用Bootstrap的JS插件   Bootstrap是前端开发中应用非常广泛的一个框架,最早是Twitter公司内部的一个工具,开源之后迅速得到了各方的认可。《Bootstrap实战》基于最新的Bootstrap 3撰写,在简单介绍了安装与配置之后就直奔主题,分别讨论了个人作品站点、WordPress主题、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站和单页营销网站等几个最具代表性的应用案例,结合这些案例细致地剖析了Bootstrap还有LESS的使用方式和技巧。   《Bootstrap实战》适合所有前端开发人员及个人网站设计者阅读参考。

    5
    0
    23.13MB
    2016-11-14
    13
  • jQuery基础教程(第二版)源码

    jQuery基础教程(第二版)源码

    0
    221
    4.53MB
    2016-11-14
    4
  • 《HTML5与CSS3权威指南》配套源码

    如果你是一位有前瞻性的web前端工作者,那么你一定会从本书中受益,因为它就是专门为你打造的。

    0
    0
    44.48MB
    2016-11-06
    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