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wd counting test single image demo

    以人群计数为例,对训练好的MCNN caffe模型,调用caffe的python接口进行前向测试,输出人群密度图。详细请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u011285477/article/details/51954989

    1
    285
    2KB
    2019-03-20
    11
  • KCFC++demo代码

    对High-Speed Tracking with Kernelized Correlation Filters(KCF)作者的C++多尺度目标跟踪代码稍作修改,设置好初始化目标框参数、视频图像路径以及配置好opencv2411后,经调试可以VS2012上运行

    5
    519
    3.71MB
    2016-11-07
    50
  • KCF单尺度目标跟踪demo

    对High-Speed Tracking with Kernelized Correlation Filters(KCF)作者的C++单尺度目标跟踪代码稍作修改,设置好初始化目标框参数、视频图像路径以及配置好opencv2411后,经调试可以VS2012上运行

    0
    167
    3.71MB
    2016-11-07
    19
  • C语言知识点总结

    综合网上资源、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以及PPT课件整理的一份浓缩版知识点总结

    0
    147
    1.05MB
    2016-09-17
    17
  • UYVY视频格式转换为avi

    本程序是用于将UYVY格式的视频转为仅含有Y通道的.avi格式视频。 在打开.yuv视频前,请先输入视频的宽度,高度以及帧数信息。

    5
    296
    33.42MB
    2016-08-17
    9
  • otsu二值化c代码

    C语言版的大津法二值化算法实现,在VS2012+opencv249上可以编译通过。

    0
    380
    2KB
    2016-07-23
    50
  • 最小二乘拟合直线matlab demo

    最小二乘拟合直线的matlab demo

    2
    405
    381B
    2016-04-17
    50
  • HOG特征可视化C代码

    配置好opencv249和VS2012的环境之后,设置好工程项目的属性,运行HOGvisualize\Debug或HOGvisualize\Release目录下的opencvtest.exe程序便可看到运行结果,即objimg.jpg图片的hog特征可视化图像hogvisualize.jpg。程序里有较为详细的注释,可以帮助理解hog特征的可视化过程,希望此程序对你有帮助,谢谢。

    5
    1284
    10.07MB
    2016-03-25
    49
  • OpenCV例程鼠标绘图及保存

    我对opencv的鼠标绘图例程的基础上做了修改,只要配置好链接库就可以正常运行绘图及保存。注意!在附加依赖项加入opencv_photo242d.lib 我用的是242,在你使用Inpaint

    0
    203
    8.65MB
    2015-11-16
    10
  • 维纳滤波和约束最小二乘滤波图像复原自编matlab代码

    维纳滤波和约束最小二乘滤波图像复原自编matlab代码,共有两个文件CLSFilter.m,WienerFilter.m和一张测试图,可直接在R2013b上可以运行,有详细注释,注释里还有参考资料的网页链接,可帮助理解代码。

    5
    1880
    155KB
    2015-11-12
    5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