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s2 cortex m33 开发板手册

    mps2 cortex m33 开发板手册 ARMV8M, MPU, Memory Map, Application Note AN505 Example IoT Subsystem design for V2M-MPS2+

    0
    847
    541KB
    2020-01-08
    44
  • JEDEC SPI NOR FLASH

    This standard was prepared by the JEDEC SFDP Task Group authorize by the JC-42.4

    5
    650
    280KB
    2018-08-05
    47
  • SD协议中文2.0 3.0

    Sd 存储卡,是为了满足安全、容量、性能、和环境需求的新型音视频电子存储卡。 Sd 卡包含一个内容保护机制,符合SDMI 标准,并且有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容量。 Sd 卡的安全系统采用双向认证和“新密码算法”来防止卡的内容被非法使用。也可以 对用户自己的数据进行非安全访问。 SD 卡也支持基于常用标准的第二安全系统,比如ISO-7816,这样就可以用于将SD 卡连 接到共用网络和其他系统,来支持移动电子商务和数字签名的应用。 除了SD 卡外,还有SDIO 卡。SDIO 卡规范在一个单独的规范中定义,命名为“SDIO 卡 规范”(可以从SD 协会得到)。SDIO 规范定义了一个SD 卡可能包含不同的IO 单元同SD host 之间的接口。SDIO 卡可以包含存储功能,以及IO 功能。SDIO 卡的存储部分应该完全兼容 SD 卡规范。SDIO 卡基于并兼容SD 卡。这种兼容包括机械、电气、电源、信号和软件。Sdio 卡的意图是为移动电子设备在低功耗情况下提供高速数据读写。一个主要目标是一个IO 卡 插到非SDIO 主机中,不会引起物理损坏或者设备和软件的中断。这种情况下IO 卡应该被简

    3
    1090
    6.22MB
    2018-04-16
    49
  • JDEDC EMMC 协议中文

    本文档提供了一个对e•MMC电气接口及其环境和处理的全面的定义。它还提供了设计导则,并定义了降低设计开销的宏函数和算法的工具箱。

    2
    613
    2.46MB
    2018-04-10
    4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