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Client网络通信

    暂时只支持vs2015,接口简单,功能强大,里面提供有简单的示例,如有需要,也可以编译提供其他版本的编译库。

    0
    14
    36.69MB
    2024-02-25
    3
  • CLXHHandleEngine

    支持以下字符集: (1)字符集:多字节 代码生成=》运行库:多线程调试DLL(/MDd) CLXHHandleEngine_d.lib CLXHHandleEngine_d.dll (2)字符集:多字节 代码生成=》运行库:多线程DLL(/MD) XCLXHHandleEngine.lib CLXHHandleEngine.dll (3)字符集:Unicode 代码生成=》运行库:多线程调试DLL(/MDd) CLXHHandleEngine_ud.lib CLXHHandleEngine_ud.dll (4)字符集:Unicode 代码生成=》运行库:多线程DLL(/MD) CLXHHandleEngine_u.lib CLXHHandleEngine_u.dll

    0
    80
    17.87MB
    2023-12-10
    0
  • PropertySheet

    类似于新建向导,导航这种效果,只是一个简单的界面展示demo,依赖于BCG库,需要另下载BCG界面。

    0
    15
    75KB
    2023-12-10
    3
  • MFC截图功能操作实现

    使用MFC实现截图功能,界面有编辑文字,框选,椭圆,编辑文字,撤销,取消,保存等操作,使用vs2013编译,支持md,mdd项目。

    5
    126
    23.21MB
    2023-06-24
    3
  • MFC截取当前界面功能实现

    这是一个简单的截图功能,可以实现一键截取当前打开的界面,图片清晰,使用简单,用vs2013开发,支持mdd,md项目配置。

    2
    55
    3.04MB
    2023-06-22
    3
  • htmlcxx发布文件

    htmlcxx 是一个 C++ 的 HTML 解析器和 CSS1 的解析器,这是使用vs2013编译的静态库资源,包含头文件,unicode类型debug,release静态库库文件。

    0
    61
    621KB
    2023-05-07
    5
  • HtmlCxxtree

    网站下载的htmlcxx中的tree.h文件应该是太旧了,无论将htmlcxx的源码加入到项目中还是编译成库文件使用都会报错,本人就是用vs2013做项目使用本库时,一直不能使用,后来找到了tree.h改了改,就可以使用了,将这个文件分享出来,供使用。

    0
    39
    15KB
    2023-05-07
    5
  • MFCGrid表格控件

    MFC中创建表格使用的控件,采用的动态库,包括头文件,dll文件,lib文件,在项目使用的过程中,支持多字节、Unicode字节支持,支持VS2013,如需要其他版本,与本人联系。

    0
    280
    17.87MB
    2023-02-25
    3
  • pdf文件提取图片使用工具

    1、工具使用简单,提取图片特别快。 2、1个pdf可以将图片全部导出,不会丢失内容。

    0
    152
    22.15MB
    2023-01-28
    0
  • pdf转换成图片使用工具

    1、工具使用简单,转换图片特别快。 2、1个pdf可以将内容以图片方式全部导出,不会丢失内容。

    0
    193
    2.79MB
    2023-01-15
    0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8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0年及以上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