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华android NetSDK

    大华android NetSDK,所有功能都有

    3
    43
    8.54MB
    2017-05-08
    5
  • MP4parser 对应的jar文件

    一个 读,写,创建MP4 容器的java API---mp4parser。github上面的一个开源项目。https://github.com/sannies/mp4parser

    5
    243
    795KB
    2016-11-11
    50
  • yuvplayer.exe

    一款查看YUV格式数据的工具。支持NV12,NV16,YV12,YV16等多种格式的YUV,以及RGB565,RGB24,RGB32

    5
    144
    414KB
    2014-10-22
    9
  • achartengine.jar

    achartengine.jar,版本1.1.0,与之前版本相比,增加了一些新特性,比如只画网格的横线(或纵线)renderer.setShowGridX(false)

    5
    169
    118KB
    2014-10-08
    10
  • javax.servlet JAR包

    javax.servlet jar包,经常用到,但资源不好找。

    4
    86
    173KB
    2014-09-05
    23
  • C++检测系统所有盘符

    枚举当前系统所有的逻辑驱动盘符,建一个控制台工程,将字符集选择多字节字符集,把该文件作为main文件即可。

    0
    422
    1KB
    2014-05-22
    47
  • 判断指定VID/PID的USB设备是否连接到电脑

    判断指定VID PID的USB设备是否连接到电脑 可以自己指定VID或者PID 检测系统中对应的设备是否连接 VID PID的查看方法如下: 设备管理器 >对应USB设备 >属性 >详细信息 >属性下拉框 选择硬件ID 如果报错 将字符集 character set 改为Use Unicode Character Set 在项目属性 >配置属性 >常规 中">判断指定VID PID的USB设备是否连接到电脑 可以自己指定VID或者PID 检测系统中对应的设备是否连接 VID PID的查看方法如下: 设备管理器 >对应USB设备 >属性 >详细信息 >属性下拉框 选择硬件ID 如果报错 将字符集 [更多]

    5
    1469
    3KB
    2014-03-28
    47
  • LibUSB-Win32

    libusb是一个针对usb通讯的库. 使用它, 你不需要知道操作系统的细节, 你只需要对USB有足够的了解即可. 它也不需要你写驱动, 所有的工作都可以在用户态完成. 使用方法很简单, 这里有一个示例: http://sourceforge.net/apps/trac/libusb-win32/wiki/libusbwin32_documentation#IV.Examples

    5
    147
    892KB
    2014-03-27
    9
  • AMCap 9.08 (Build 63.4) Jedi1029 汉化版-全功能珍藏版

    AMCap 全功能珍藏版(即:AMCap 9.08 (Build 63.4) Jedi1029 汉化版) 可用于摄像头预览、照相、录像,调节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等。

    5
    776
    101KB
    2014-03-12
    50
  • android-4.0源码

    android 4.0 源码,需要的请拿走。希望能有用

    0
    19
    10.28MB
    2014-01-15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