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apUI-5.4.0-EB.dmg.zip

    mac版SoapUI-5.4.0-EB.dmg,支持mac catalina。2019-12-03亲测可用

    0
    141
    133.76MB
    2019-12-03
    10
  • cxf,eclipse版本和idea版本

    cxf,eclipse版本和idea版本。包含eclipse版本,idea版本。纯净版本,集合spring版本。

    0
    92
    102B
    2017-12-12
    10
  • 亿级流量网站架构核心技术架构探险 从零开始写javaweb框架

    亿级流量网站架构核心技术 跟开涛学搭建高可用高并发系统、架构探险 从零开始写javaweb框架 2015.8 百度云

    0
    87
    106B
    2017-12-12
    9
  • 防止XSS攻击xssProtect

    防止XSS攻击的开源Java的三个jar包antlr-3.0.1.jar、antlr-runtime-3.0.1.jar、xssProtect-0.1.jar

    0
    469
    2.11MB
    2017-11-03
    19
  • OpenAm,sso实践文档

    这是在网上发现的关于OpenAm的安装,很好,所以跟大家分享下

    1
    77
    553KB
    2017-04-24
    9
  • ansj_seg-2.0.8.jar

    本jar包是对ansj_seg-master文件中org.ansj.domain中的属性类进行了序列化,以便使属性对象可以在spark中传输。给大家的福利哦

    0
    90
    40.03MB
    2016-09-23
    19
  • bootstrap分页

    Bootstrap Table显示数据表格格式,提供了丰富的支持,单选框、复选框、排序、分页等。

    1
    39
    239KB
    2016-04-25
    3
  • 二手房中介源码房产门户全站源码

    一个制作非常精美的房产门户网站全站源码,功能齐全,新房,二手房,售房,租房,求租,求购,经纪人管理等,带网站后台管理程序,让日常维护更为简单。最不懂别人为什么放那么高分的,我下下来分享给大家,只要3分哦!

    2
    609
    9.45MB
    2016-04-17
    16
  • 我的租房网sql数据库设计

    我的租房网sql数据库设计,,包含常用函数文档和建库、查询。适合学生学习。没错别人10分,我的只要3分,我下载下来给你们分享一下。

    0
    513
    1.92MB
    2016-04-17
    27
  • 基于JAVA的微信实际项目开发源码

    小道IT微信实际项目源码。基于J2EE开发,适合想开发完整微信项目的人学习,非常具有学习参考价值。 功能包含咨询帮助消息、使用帮助、找自习室、公告查询、图书检索、新书通告、图片新闻、动态信息、通知公告、最新校报、听广播、点歌、课表查询、查询成绩、签到、表白功能、电话查询、最新资讯、玩游戏、根据地理位置的附近美食查询、看历史、查百科、差快递、测人脸、智能聊天、天气预报、订阅事件等功能。没错别人的6分我的只要3分。

    3
    69
    13.34MB
    2016-03-20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