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静态页面设计

    运用html css 等知识完成 在vs中完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0
    40
    1.09MB
    2013-12-17
    9
  • 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设计

    如今网络发展越来越迅猛,人们上网的途径也是越来越方便,网络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使得网络招聘求职成为目前深受招聘者喜爱的一种求职招聘环境。互联网给求职招聘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为他们创造出一种良好的求职招聘平台,具备现实中人才中介机构的功能。就业招聘系统为应聘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应聘途径,不仅信息更新快,信息数量多,而且选择余地大。对招聘单位来说,就业招聘系统不仅为他们开辟了招聘人才的新方式,而且使得工作流程更加方便,快捷,高效。使得招聘工作中的人员初选工作变得轻松简单。 对于求职者而言,就业招聘系统有着种种优点。信息量大更新快使得求职者能够更快的得到招聘信息,而通过网站的职位搜索功能可以对工作的类型,地点,待遇进行定位搜索。并且在网上求职可以跨地域求职的优点对于求职者而言,更加方便以免四处奔波。而更方便的是就业招聘系统让求职者可以在个人简历,证书复印,交通通讯等方面省下更多的经历和金钱。 对于招聘者而言,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不仅耗费公司资源少,而且信息的发布和修改都十分方便。也更有利于公司企业实现多元化的招聘人才。而且在传统的招聘会上很难招聘合适的高技术人才,因为传统的招聘只能对某些小型的区域,而且时间仓促,无法实现与就业招聘系统能够面向全国范围招聘,而且有着很长实效的优点相比。

    0
    303
    59KB
    2013-06-04
    1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