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vent Your Own Computer Games with Python 3nd

    适合0基础的编程入门,用的是python3.。当然其中的小游戏例子也是值得已有一些基础的人琢磨琢磨。总之本书趣味性比较强,堪比head first 系列。后期讲解pygame图形游戏编程。我把pygame安装包和源代码以及游戏用到的资源也一起放到压缩包里了。

    0
    117
    8.86MB
    2016-06-13
    0
  • Problem Solving with C++ 9th Edition c2015(英文文字版)—Walter Savitch

    本书为英文原版。适合初学者学习c++的一本很好的教材。他比c++ prime plus更加基础,易懂和全面。一般学习路径是先看这本Problem Solving with C++基础书然后再看c++ prime plus,不然会比较费力。然后再去看看c++创始人Bjarne Stroustrup的那本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顺便说一句,看这类书还是尽量看英文原版。国内翻译一向是是习惯性毁掉一本好书!

    5
    193
    5.74MB
    2015-08-07
    14
  • 凸轮课程设计c源码

    凸轮课程设计,机械原理设计。以正弦和余弦加速度运动规律求理论和工作轮廓x,y坐标。

    0
    334
    4KB
    2015-01-26
    26
  • 笔记本开wifi共享

    这是基于命令行的软件。它短小精悍,虽然界面简陋了一些,但代码一目了然,用得放心,不必担心有病毒,后门,木马。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还可以自己进行修改。

    0
    103
    660KB
    2013-07-16
    13
  • 雨滴桌面秀3D蜂窝主题

    前提是你得有雨滴桌面秀这个软件!这是3D的蜂窝主题,可以支持移动。可通过复制修改ini文件来增加3D透明蜂窝。 下载好解压后放在安装目录下,例如默认的路径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Rainmeter\Skins (PS:注意一定要在skin文件夹下!)

    4
    718
    706KB
    2013-07-12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