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U-RS19 武汉大学深度学习数据集

    Transferring 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the Scene Classification of High-Resolution Remo 所用数据源 WHU-RS Dataset. 从Google Earth(Google Inc.)收集的WHU-RS数据集[6]是一个新的公开可用的数据集,其包含大小为600×600像素的950幅图像,均匀分布在19个场景类中。一些示例图像如图5所示。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类别中的照明,尺度,分辨率和viewpoint-dependent外观的变化使得它比UCM数据集更复杂。

    5
    4606
    99.86MB
    2017-12-11
    43
  • Keras中文开发文档

    kears是一个简洁的深度学习开发平台,本资源为其中文开发文档

    5
    60
    4.59MB
    2017-12-07
    10
  •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pdf

    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从基本的爬虫原理开始讲解,通过介绍Pthyon编程语言与HTML基础知识引领读者入门,之后根据当前风起云涌的云计算、大数据热潮,重点讲述了云计算的相关内容及其在爬虫中的应用,进而介绍如何设计自己的爬虫应用。主要内容分为基础篇、中级篇、深入篇,基础篇包括Python编程基础、Web前端基础、HTML基础知识、基础爬虫设计、强化爬虫技术等。中级篇包括数据存储、动态网站抓取、协议分析、Scrapy爬虫框架分析及实战案例等。高级篇包括增量式爬虫、分布式爬虫、人性化爬虫等框架设计。

    5
    0
    92.59MB
    2017-11-30
    13
  • 百度坐标转WGS84坐标程序

    提供百度坐标与WGS84,高德、谷歌坐标与WGS84坐标的转换,提供百度、高德、谷歌与WGS84、火星之间的转换

    1
    2975
    5KB
    2017-11-29
    36
  • Deep learning 中文版

    深度学习

    0
    38
    30.39MB
    2017-07-02
    10
  • c语言谭浩强

    c语言经典教材,基本上很多大学都会用这个作为计算机初学者的入门教材

    0
    24
    3.96MB
    2013-05-1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