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clinux-master.zip

    uclinux

    0
    57
    599.19MB
    2021-07-08
    9
  • CHMWriter.src.zip

    java doc生成CHM

    0
    88
    20KB
    2021-06-04
    9
  • caffe-local.zip

    caffe人脸识别开发资源

    0
    56
    7.56MB
    2021-06-04
    5
  • 10大免费图库.zip

    10大免费图库

    0
    77
    33KB
    2021-06-04
    16
  • signtools-v3.2.zip

    图形化和命令行集于一体的专业数字签名工具,支持应用程序代码签名、ActiveX 控件数字签名、64 位驱动程序数字签名、SHA1 和 SHA2 双 签名、RFC3161 时间戳,让用户可以完全摆脱微软的 signcode和 signtool。独有的CAB 打包、CAT(安全编目)生成、移除签名、右键签名等功能 让数字签名得心应手!

    0
    112
    2.81MB
    2020-04-30
    10
  • LGame-master游戏开发.zip

    LGame目前版本虽然基于标准OpenGLES API开发,但项目0.1版最早脱胎于AWT Java2D时代,所以采用了AWT Graphics2D的坐标系(画布左上角为原点(x=0,y=0),Y轴向下为正值,与JavaFx或Android,JavaScript的Canvas渲染坐标一致 ),渲染接口也都被保存下来,Graphics2D以及Android Canvas的大部分API可以在GLEx这一全局渲染类中直接使用,甚至连J2ME时代的游戏你都能无缝移植过来(有完整API支持)。 *LGame在设计上追求一切从简,能自己实现的,绝不依赖第三方类库(One jar),所以无论是XML或Json解析,TMX地图构建,物理引擎,游戏脚本,抑或二维码构建,都有自己的完整实现(当然,肯定也允许使用第三方的),并且能自然和游 戏组件绑定。所以学习难度低(很多事情后台都自动做了),上手容易,堪称学习难度最低的Java游戏引擎,没有之一。 *支持多语言开发,LGame同时支持Java、C#、C++等多种语言,并且可以让Java语法向其它版本自动转化,能满足任意环境的语言需求。 *有完善的组件库支持,时间轴动画,缓动、UI系统、粒子动画、物理系统等并且针对不同游戏特性开发都能在引擎中得到满足,无论是ACT,RPG或者AVG(Galgam e)游戏都可以直接套用现成组件构建,最简化你的代码和工作时间。 *目前的0.5版已经初步可用,引擎代码开源并托管到github,引擎本身及其素材全部免费使用,包括商用。 *关于项目进度 - 2019-04-20。

    0
    200
    123.61MB
    2020-04-20
    10
  • C#游戏框架.rar

    C#游戏框架

    0
    214
    4.88MB
    2020-04-20
    10
  • godot-master.zip

    2D and 3D cross-platform game engine Godot Engine is a feature-packed, cross-platform game engine to create 2D and 3D games from a unified interface. It provides a comprehensive set of common tools, so that users can focus on making games without having to reinvent the wheel. Games can be exported in one click to a number of platforms, including the major desktop platforms (Linux, Mac OSX, Windows) as well as mobile (Android, iOS) and web-based (HTML5) platforms.

    0
    146
    20.95MB
    2020-04-20
    9
  • 游戏开发Tools.rar

    一些小工具集合 CharacterEncoding(Java).jar 文本转码工具 XAPDecompressTools(Java).jar 微软XAP文件资源提取工具 JarOneTools(Java).jar Jar单独执行打包工具 LTexturePackEditor(Java).jar 多图纹理混合工具 MapArray2DEditor(Java).jar 数组地图编辑器 PackageTools(Java).jar 多文件打包工具 PhysEdit(Java).jar 物理编辑器

    0
    84
    9.2MB
    2020-04-20
    9
  • 一种基于神经网络的模糊知识自动获取方法

    一种基于神经网络的模糊知识自动获取方法。一种基于神经网络的模糊知识自动获取方法

    0
    81
    297KB
    2018-11-30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