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联网技术在企业供应链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本文介绍了基于物联网的供应链管理的发展趋势及其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的需求,提高整条供应链的价值。并简述了EPC技术和RFID系统的工作原理,分析了物联网技术在商品生产、运输、存储、配送和报关等环节的具体应用。目前,物联网技术在供应链管理中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它将成为现代物流信息管理的核心技术。

    3
    139
    236KB
    2013-05-04
    10
  • 移动电子商务论文

    根据国内技术发展现状和实际业务需求,研发适合中国国情的移动CA认证方案和技术势在必行。通过分析目前国内已有的CA现状,提出在未来的移动CA建设中不应该搞重复建设,只需在国内的三家大的CA(CTCA,CFCA,协卡CA)中,扶持一家继续研发的战略构想和具体实施策略。

    5
    49
    39KB
    2013-05-04
    0
  • RSA算法与DES算法的实现

    包含对RSA和DES的简介,原理分析。并分别用C/C++、Java加以实现,给出了运行结果截图。

    0
    272
    155KB
    2013-05-04
    16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