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蚁群算法求函数最大值的程序

    蚁群算法求函数最大值的程序 function [F]=F(x1,x2) %目标函数 F=-(x1.^2+2*x2.^2-0.3*cos(3*pi*x1)-0.4*cos(4*pi*x2)+0.7); End?

    3
    1472
    3KB
    2018-04-17
    45
  • 预测理论与方法的综述与展望

    摘要:预测是近年来科学研究的热点课题,它在现代政治、经济、管理、军事和生活等各个领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对预测的定义与原则进行解释,分析预测的门类、特点及其应用,最后展望预测的发展现状。

    0
    138
    92KB
    2018-04-17
    9
  • 粒子群算法

    粒子群算法,c++代码,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4
    42
    16KB
    2016-01-08
    0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毕业设计(VC+ODBC)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毕业设计(VC+ODBC)

    2
    34
    57KB
    2014-03-19
    2
  • MySQL经典教程

    MySQL经典教程第一章简单介绍了MySQL的历史、特点,同时对SQL的语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如果读者对第一章的内容不能很好的掌握,可以略过不了解的内容,在阅读二、三章之后重新理解其中内容。第二章介绍了如何安装一个MySQL系统。第三、四章详细叙述了如何利用SQL语言以及其它的客户工具对MySQL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操作。第五、六章介绍了数据库目录以及如何备份、恢复和维护数据库安装。第七章介绍了MySQL权限系统和如何为数据库创建、撤销授权。第八章则对优化数据库性能的各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4
    31
    3.12MB
    2014-03-1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