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sium-1.103

    1.103 - 2023-03-01 亮点包括: 添加平滑缩放与鼠标滚轮。# 11062 启用BOX形状的体素照明。# 11076 修正浏览器对willreadoften选项的警告。# 11025 用JSDoc中的基元类型替换构造函数类型,并生成TypeScript定义。# 11080 调整了体素和不透明实体的渲染顺序。# 11120 修正了BOX形状的体素边缘上的伪影。# 11050

    0
    73
    64.65MB
    2023-03-13
    21
  • Cesium-1.88

    官方包下载 1.88 - 2021-12-01 修复了.ktx2纹理具有不正确缩小过滤器的bug。 修复了使用KHR_materials_pbrSpecularGlossiness扩展的glTFs中错误的漫反射纹理alpha。

    0
    74
    62.16MB
    2021-12-07
    9
  • Cesium-1.86

    官方包下载 1.86 - 2021-10-01 更新至Draco 1.4.1并暂时禁用属性量化。 修复了使用Columbus视图时CameraFlightPath中的错误行为。

    0
    117
    62.21MB
    2021-11-12
    9
  • Cesium-1.87

    官方包下载 1.87 - 2021-11-01 新增ScreenOverlay用于支持KMLDataSource。 添加对Draco属性量化的支持作为临时解决方案,直到在下一个Draco版本中完全修复。 引用缺失属性的点云样式现在将缺失特性视为undefined,而不是throw error。 修复点云中的Draco属性量化。

    0
    98
    61.7MB
    2021-11-12
    10
  • turf.min.js

    turfjs官方min包,使用script标签引入即可直接使用。

    0
    627
    590KB
    2021-11-12
    33
  • guns收费视频教程

    Guns基于SpringBoot,致力于做更简洁的后台管理系统,完美整合springmvc + shiro + mybatis-plus + beetl + flowable!Guns项目代码简洁,注释丰富,上手容易,同时Guns包含许多基础模块(用户管理,角色管理,部门管理,字典管理等10个模块),可以直接作为一个后台管理系统的脚手架.

    0
    160
    146B
    2019-05-07
    10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