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语言精粹(翻译版+英文版)

    JavaScript语言精粹(翻译版)是.pdf格式,有目录;英文版是.html格式,使用浏览器直接打开,左侧有目录。

    4
    519
    17.24MB
    2018-10-10
    50
  • CSS参考手册+JavaScript核心手册+W3School离线电子书

    注:3个文件都是chm格式的。CSS参考手册,包括CSS3,里面是彩色的,有全局查询某个属性,有该属性的浏览器兼容性,有该属性的示例;JavaScript参考手册里包括Object、Arguments、Array、Boolean、Date、String、RegExp等对象的一些方法和示例。W3School离线电子书主要是HTML/CSS、JavaScript、ASP.NET、WebServices等一些资料,可离线查看。

    0
    230
    15.91MB
    2017-11-24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