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钱包扩展应用指南

    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第9部分_电子钱包扩展应用指南

    0
    23
    302KB
    2014-02-23
    10
  • 住建部规范中ATS值定义

    城市一卡通系统中,卡复位是返回的ATS值接口字节部分定义

    4
    77
    138KB
    2014-02-23
    9
  • Mifare One卡内码识别.txt

    Mifare One卡内码识别,从内码分辨卡芯片是国产还是进口,是哪个卡商生产的.

    4
    161
    287B
    2013-04-30
    9
  • 一卡通三种方式比较

    RF-SIM卡是双界面智能卡(RFID卡和SIM卡)技术向手机领域渗透的产品,是一种新的手机SIM卡。RF-SIM卡既具有普通SIM卡一样的移动通信功能,又能够通过附与其上的天线与读卡器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从而能够扩展至非典型领域,尤其是手机现场支付和身份认证功能。  SIMpass就是“SIM卡+非接触CPU卡”的结合体。目前的SIMpass方案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卡片+天线”,SIMpass如同一般的 SIM卡一样安装在手机的卡槽里,另配有天线组,二者结合,就把手机变成了一张非接触的智能卡;另一种是改造手机方案,天线组被直接设计置入手机的后盖或 者电池之中,因而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与一般的SIM卡无异。工作频率为13.56MHz。

    0
    31
    84KB
    2013-04-26
    3
  • SIM卡相关介绍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 客户识别模块)的缩写,也称为智能卡、用户身份识别卡,GSM数字移动电话机必须装上此卡方能使用。它在一电脑芯片上存储了数字移动电话客户的信息,加密的密钥等内容,可供GSM网络客户身份进行鉴别,并对客户通话时的语音信息进行加密。

    0
    94
    48KB
    2013-04-26
    4
  • RF-SIM\SIM-PASS\贴片比较

    RF-SIM卡是双界面智能卡(RFID卡和SIM卡)技术向手机领域渗透的产品,是一种新的手机SIM卡。RF-SIM卡既具有普通SIM卡一样的移动通信功能,又能够通过附与其上的天线与读卡器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从而能够扩展至非典型领域,尤其是手机现场支付和身份认证功能。

    0
    110
    84KB
    2013-04-26
    10
  • 中国移动校园一卡通RF-SIM卡芯片优势介绍

    在中国移动RF-SIM卡应用的整体规划中,“手机票”和“全网手机钱包”都属于公共应用领域。公共领域应用对安全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中国移动对RF-SIM卡三大应用系统提出了极高的安全要求。系统安全性包括各个很多方面,其中卡片的选型最为基础也最至关重要

    0
    227
    1.85MB
    2013-04-26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