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B3编码的源代码

    代码是HDB3编码,数字基带信号的传输是数字通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数字通信中,有些场合可不经过载波调制和解调过程,而对基带信号进行直接传输。 由于HDB3码因其无直流成份、低频成份少和连0个数最多不超过三个等特点,而对定时信号的恢复十分有利,并已成为CCITT协会推荐使用的基带传输码型之一

    1
    260
    2KB
    2013-04-04
    10
  • 基于MATLAB的基本运算和语音信号处理课程设计

    基于MATLAB的基本运算和语音信号处理课程设计 ,完成语音信号的采集,利用windows自带的录音机或其他软件,录制一段语音,时间在1s以内,并对信号进行采样,画出采样信号的时域和频域波形。用窗函数法和双线性变换法设计以下三种数字滤波器,用设计好滤波器的对语音信号进行滤波处理,画出处理后的时域和频域波,对滤波前后的语音信号频谱进行对比,并对设计结果进行分析。

    5
    509
    333KB
    2013-04-04
    49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