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r命令中关于网络统计的详细介绍.docx

    我们经常用sar命令统计一些网络包量,其中我们发现关于网络的统计有三个参数。分别是sar -n DEV sar -n IP 和 sar -n TCP。看man或网上说的都没有说清楚到底统计的是什么包?fragment和packet有啥区别。网上说的很不负责任,我感觉他们应该没有看过源码,我这个文档中讲告诉你这三个参数到底有什么区别,并且告诉你源码的位置。

    0
    192
    53KB
    2020-01-02
    10
  • sar命令中关于网络统计的详细介绍.docx

    (这个文档不是很全面,我想重新上传,但是没有重新上传这个功能,我想删掉,但也没找到删除资源的按钮。所以我弄成私密的,并把修改后的文档重新上传成另一个资源了) 我们经常用sar命令统计一些网络包量,其中我们发现关于网络的统计有三个参数。分别是sar -n DEV sar -n IP 和 sar -n TCP。看man或网上说的都没有说清楚到底统计的是什么包?fragment和packet有啥区别。网上说的很不负责任,我感觉他们应该没有看过源码,我这个文档中讲告诉你这三个参数到底有什么区别。

    0
    77
    56KB
    2020-01-02
    9
  • python Redis离线库

    有时候我们需要批量修改redis里面的一些缓存数据,但是由于本地无法直接访问线上redis服务器。需要我们先登陆服务器才能操作。但是线上服务器没有redis操作的环境,也就是没有安装redis的库。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我的离线库了。现在下载的python的redis库都是wheel什么的包,无法直接import。 这个库是我自己抽出来的,已经用过多次了,一直没什么问题。

    0
    769
    99KB
    2018-10-18
    50
  • 深入学习MongoDB ddf版

    程序库,语言,操作系统,数据库,我们不能把它们视为黑盒子,而只会用,却不懂其中的原理。深入了解其中,才能写出更好的程序。

    0
    0
    9.05MB
    2017-09-02
    10
  •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pdf版,献给爱好编程的属于未来的coder

    这本书讲解java虚拟机,所有爱好java的都需要好好了解一下。我本想设置成免费下载,不过填资源分的时候,没有0,最少1积分。对不住了啊

    0
    0
    18.54MB
    2017-09-02
    8
  • C语言手册chm版

    不要任何积分,随便下载,欢迎各位资料共享,共同学习技术,分享学习资料

    0
    76
    95KB
    2015-10-22
    7
  • 漂亮的开关按钮SwichButton的实现

    几种开关按钮的实现,有自定义控件的,也有只是加载两张开关状态图片的,上传上来,留着以后做东西的时候用

    0
    30
    1.82MB
    2015-08-19
    0
  • android 上传图片并附加文字信息

    用于上传图片时,附加一些关于图片的信息,可以设置多个key->value 形式的信息,其实就是多类型表单

    5
    164
    6KB
    2015-08-18
    9
  • ClipPicture

    可自定义长宽,用于裁剪从相机、相册里来的图片。使用android推荐的算法,加载合适质量的图片大小,避免图片过大,导致oom异常

    0
    114
    10KB
    2015-08-18
    0
  • SQLiteExpertPer

    做android开发时,使用到sqlite数据库,想在电脑上操作数据库,如:建表、插记录、浏览

    0
    69
    34.94MB
    2015-06-05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