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最简单bt5安装到u盘

    用最简单bt5安装到u盘

    0
    429
    9KB
    2013-06-18
    48
  • 远程控制软件

    远程控制软件

    0
    25
    4.68MB
    2013-06-13
    2
  • snort入侵检测

    Snort有三种工作模式:嗅探器、数据包记录器、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嗅探器模式仅仅是从网络上读取数据包并作为连续不断的流显示在终端上。数据包记录器模式把数据包记录到硬盘上。网路入侵检测模式是最复杂的,而且是可配置的。我们可以让snort分析网络数据流以匹配用户定义的一些规则,并根据检测结果采取一定的动作。

    3
    47
    4.65MB
    2013-06-07
    5
  • LINUX RHCE SHITI

    RHCE是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的简称,始于1999年3月。截至2001年1月17日,Red Hat的统计资料表明,RHCE资格认证的通过率为62.5%。RHCE是市场上第一个面向Linux的认证考试,它不是一个普通的认证测试,和其他操作系统认证考试相比,RHCE考试需要花费一整天的时间,而且在测试中更加注重考察考生的实践经验。

    0
    77
    21KB
    2013-06-0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