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NC-Viewer-5.0.3-Windows-64bit.rar附说明

    VNC-Viewer-5.0.3-Windows-64bit.rar附说明文件 VNC是一款优秀的远程控制工具软件,由著名的AT&T的欧洲研究实验室开发的。VNC是在基于UNIX和Linux操作系统的免费的开放源码软件,远程控制能力强大,高效实用,其性能可以和Windows和MAC中的任何远程控制软件媲美。

    5
    263
    939KB
    2014-09-02
    50
  • program_fat.jar

    program_fat.jar

    0
    38
    2KB
    2014-02-14
    0
  • exe4j&使用说明

    exe4j,可将jar加工成exe。 (P.S.将工程打包成jar的方法见博文:http://blog.csdn.net/wyd_cantarella/article/details/17261975)

    0
    253
    3.95MB
    2013-12-17
    10
  • net.sf.fjep.fatjar_0.0.31

    java项目打包用插件——fatjar,可以将java项目打包成jar的插件。使用方法参见博文:http://blog.csdn.net/wyd_cantarella/article/details/17261975

    0
    120
    241KB
    2013-12-11
    1
  • 整合spring3-hibernate的小项目(二)

    博客文章 【SSH学习笔记】整合spring3-hibernate的小项目(二) 配套资源 需求分析: 1、使用spring注入dataSourse数据源 2、使用BaseDao获取注入SessionFactory并返回Session 3、用generic接口及其实现类,实现泛型化的查询所有和按字符串查询的方法 4、使用JUNIT测试

    0
    88
    11KB
    2013-08-22
    3
  • 整合spring3-hibernate的小项目(一)

    博客文章 【SSH学习笔记】整合spring3-hibernate的小项目(一) 配套资源 需求分析: 1、使用spring注入dataSourse数据源 2、使用BaseDao获取注入SessionFactory并返回Session 3、实现查询所有和按字符串查询的方法 4、使用JUNIT测试

    0
    95
    1.93MB
    2013-08-22
    10
  • 整合spring3-struts2的小项目

    内含项目源包,创建表源文件 1、使用spring注入dataSourse数据源 2、实现用户登录功能(包括登录失败提示) 3、登录成功后显示所有用户数据 4、点击用户姓名可以修改用户基本数据 5、点击删除可以删除该条用户信息(将用户状态修改为1) 6、点击添加用户可以实现 7、添加、更新和删除操作之后自动更新显示的用户数据 8、加了点jquery的小特效

    4
    220
    54KB
    2013-08-21
    9
  • 网上银行交易系统——类图分析报告

    网上银行交易系统——类图分析报告 UML建模(软件工程)课的项目分析。 包括类图,活动图,状态图,顺序图以及文字说明。 也是满分通过。

    3
    1188
    88KB
    2013-08-04
    49
  • 网上银行交易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

    网上银行交易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 UML建模(软件工程)课的项目需求规格说明书。 这份写的太全面了,包括后续步骤的数据库分析,用例建模神马的都写好了。 正在学习的朋友们可以参考。

    3
    500
    229KB
    2013-08-04
    50
  • 网上银行交易系统——用例分析报告

    网上银行交易系统——用例分析报告 UML建模(软件工程)课的项目用例分析。 用例分析部分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图也是自己做的。 满分通过,咩哈哈~~~

    4
    1156
    57KB
    2013-08-04
    4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