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自定义版影音播放器.rar

    利用VB开放自定义播放器,基于系统Quatrz.dll的接口将媒体显示到指定的控件容器中,比如PictureBox,实现播放的基本功能,播放,暂停,停止,音量,平衡,进度,媒体的总时间和进度时间……感兴趣的VB发烧友可以下载研究研究。

    0
    21
    12KB
    2023-11-07
    5
  • 一款桌面优化小工具.rar

    一款桌面优化小工具

    0
    26
    125KB
    2023-10-04
    5
  • PS-ICOFormat

    ICOFormat简介: 强大的图片编辑处理软件photoshop竟然一直不支持ico格式的图标文件,这真让人恼火。还好,有热心人开发了一款名叫ICOFormat的PS插件,利用它,就可以在photoshop中打开,编辑和保存ico文件了。这绝对是一个好东东,是ps爱好者们一直在寻找的插件。如果你也使用photoshop,还喜欢制作一些网站favicon.ico缩略图标,或者个性的文件夹图标,那么,一定不要错过ICOFormat了…… 本插件可以使用在多个版本的photoshop中,包括最新的Photoshop CS5.1/CS6。 注意事项: ICOFormat插件可以使用于64位或32位的windows系统和PS版本。但在新建图像时的【宽度】和【高度】一定不能大于255*255 像素,否则在保存时“存为ICO格式”的选项将被插件自动过滤掉! 另存为: 文件名必须带后缀名,如:123.ico,选择"StendardICO(use for favicon.ico)",按"OK"即可。

    0
    996
    2.75MB
    2023-09-27
    5
  • 自绘VB列表OCX控件

    纯代码编写的一款VB列表OCX控件,它与VB自带的ListBox列表类似,作者只是在外观上添加了一些功能,比如,背景可设置纯颜色,双色渐变(多选),斑马,图片,透视,网格线。鼠标经过和选中的行背景颜色,改变滚动条样式和颜色,添加项目可加载图标图片,单独一行的序列号和备注显示,界面有平面和立体选项等。 对追求外观界面控件的VB爱好者,以及小白,对数组编写有很好的学习价值,该实例还有很有扩展的地方,可以自行编写,更多VB源码就在https://blog.csdn.net/ty5858?type=blog 控件属性说明: hwnd: 控件的句柄。 ListCount: 列表数组数据的总数量。 List: 返回/设置控件的列表部分中包含的项。 ListIndex: 返回/设置该控件中当前选定项目的索引。 Text: 返回/设置控件中包含的文本。 BackColor: 返回/设置列表对象的背景颜色。 BackIndex: 返回/设置编辑列表对象背景颜色索引号。 BackStyle: 返回/设置背景显示的样式。 BackzShade: 返回/设置对象背景渐变的样式(当前 BackS

    0
    65
    49KB
    2023-07-16
    5
  • vb combobox.ocx

    VB6一款自绘的下拉式列表控件combobox,功能与VB6自带的combobox类似,作者只是在外观界面设计上做了美化,如输入框前显示一个图标,弹出的列表添加了光标热追踪,选中的样式,滚动条平面化和渐变化等等……

    0
    113
    128KB
    2023-06-18
    5
  • 利用VB6实现显示图像控件

    一款显示图像的ActiveX控件,支持PNG图片,支持鼠标滚轮对图像进行缩放,镜像,旋转,鼠标移动图像。

    0
    158
    642KB
    2023-05-24
    5
  • VB6同一区域网手机控制电脑的实现之VB源码包

    VB6同一区域网手机控制电脑的实现之VB源码包

    0
    71
    303KB
    2023-05-16
    5
  • VB6同一区域网手机控制电脑的实现之手机源码包(E4A)

    VB6同一区域网手机控制电脑的实现之手机源码包(E4A)

    0
    54
    170KB
    2023-05-16
    5
  • VB自绘下拉式列表控件源码

    一款VB纯自绘的下拉式列表控件,其中包括数组的添加与删除函数,绘制滚动条的函数,鼠标飞轮事件的函数等一些纯源码的实现,对VB爱好者有很大的学习专研,有兴趣编写列表控件的同学可以下载参考参考。

    0
    100
    13KB
    2023-04-10
    5
  • VC运行库(32-64位系统)

    系统程序错误: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05),请单击"确定"关闭应用程序。 这是因为系统缺失了应用程序启动文件所导致的,解决的办法就是重新安装一下运行库文件,然后按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Services.msc"运行服务,在右边栏下滑找到"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双击打开,将启动类型设为"自动",再单击"启动"按钮,转到"恢复"栏,将前三个选项设为"运行一个程序",按"确定"退出服务,最后就可以在系统安装其他软件了。

    0
    229
    73.2MB
    2022-09-25
    11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