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格式转换器solidconverter.rar

    可以转换PDF为WORD EXCEL TXT等,注册即可用

    0
    76
    116.01MB
    2021-05-25
    9
  • pdf-xchange viewer pro

    PDF-XChange Viewer便携版: • OCR功能,支持自定义图像或被扫描的PDF文件,制作全文可搜索文本的PDF; • 支持为任何的PDF文档添加批注和注释,无需获得Adobe的PDF工具的认证; • 支持添加自定义的图像或者PDF文档;支持从PDF页面和文档中提取文本; • 支持用文本和对象标识所需的页面;内置测量工具,支持周长和面积的计算; • 在打印机模式下,支持直接在PDF页面上输入,无需Adobe的格式要求; • 支持导出PDF页面或整个文件到任何所支持的图像格式,例如BMP, JPEG, TIFF, PNG等格式; • 支持PDF安全设置,包括40/128

    0
    73
    15.74MB
    2020-10-27
    9
  • CAD表格转换/提取至excel

    使用方法: 1.打开软件 2.打开一个Excel空白文件并最小化 3.运行CAD图 4.点击软件界面的Select Objects 5.在CAD图纸上框选要转换的表格 6.回车或右键确定(画图的都懂) 7.点击软件界面的Convert 8.这时你会发现第二步骤中新建的Excel文件中已经出现了框选住的表格的Excel版本。 就是这么简单,好用得话评个分吧,第一次发帖,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包涵。

    0
    860
    11KB
    2020-10-26
    50
  • CAD批量打印BatchPlot(CAD2018可用)

    Batchplot是一个专门针对AutoCAD2000以上版本设计的单DWG多图纸的批量打印、批量生成布局、批量分图工具。Batchplot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整打印设置,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到华军软件园下载体验吧。 内含使用教超………………

    5
    3568
    663KB
    2020-10-26
    43
  • ABBYY FineReader 15.0.110.1875

    有时需要将PDF转成Word,这个功能对于写材料的人用的会很多,怎么才能快速把pdf里的文字导出来变成word呢?以前也下载过几个这样的软件,无奈都是转换失败。这次又重新搜索找到这样一个软件——ABBYY FineReader,看名字一定不知道它是干啥的吧。

    0
    731
    344.9MB
    2020-10-26
    29
  • CAD图纸天正加密插件.rar

    CAD图纸天正加密插件: 天正图纸加密分解工具, 使用特别简章,一个命令就搞定! 解决天正图纸加密问题,可以有效解决加密图纸只能查看而不能编辑及捕捉的问题。

    0
    1832
    19KB
    2020-09-08
    27
  • 图压(图片压缩).rar

    图压的核心功能非常简单,它可以帮助你减小图片的体积,并压缩至指定大小,只要将想要压缩的图片拖入软件窗口即可,压缩后的图片会出现在原路径,另外还提供了指定目标格式、保存路经、文件后缀等选项。

    0
    139
    51.58MB
    2020-09-08
    10
  • PDF Compressor压缩.rar

    PDFCompressor是一款好用的PDF文件压缩工具,使用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扫描压缩你的PDF文件,并将其压缩到最小限度,压缩率可达23%,例如一个30MB的文件可压缩到仅8MB,支持批量压缩,支持修改压缩值,从而获得最佳的压缩结果和内容质量。升级版可以选择pdf的类型,并且压缩的速度很明显更快。

    0
    261
    15.13MB
    2020-09-08
    33
  • virtualbox便携版

    专门给virtualbox制做便携版的网站vbox.me已经找不到了,本人将最终版本便携版Portable-VirtualBox_v3.2.10-Starter_v5.0.0-Win_all提供出来。

    0
    185
    932KB
    2010-12-09
    44
  • PDF密码口令破解工具

    PDF密码口令破解工具,经测验有效.无需安装,绿色版

    3
    702
    511KB
    2010-12-09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