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 EasyUI1.4.5中文用户手册

    做了三年的JQuery EasyUI 中文用户手册的翻译,这是我最后一次做这个翻译了,希望EasyUI越做越好,也希望中国软件行业越来越强。希望这份中文文档能帮到英语底子不太好的开发人员。纯手工按EasyUI各个组件的学习顺序组织翻译。

    5
    112
    2.2MB
    2016-04-21
    9
  • JQuery EasyUI 1.4.4 最新中文用户手册

    最新跟进的JQuery EasyUI 1.4.4 中文用户手册,结合本人多年的EasyUI使用经验,根据官方英文文档纯手工翻译。

    5
    107
    2.1MB
    2015-12-11
    10
  • JQuery EasyUI 1.4.4 中文用户手册

    最新跟进的JQuery EasyUI 1.4.4 中文用户手册,本人纯手工翻译,多年EasyUI使用经验。

    0
    69
    2.1MB
    2015-12-10
    6
  • 国家不动产权登记参考标准相关文档

    里面包含了10个国家发出的不动产登记指导参考标准,包括不动产业务办理、系统建设、旧系统数据整理等等。

    0
    41
    7.07MB
    2015-12-04
    0
  • JQuery EasyUI 1.4.1 用户手册中文版

    JQuery EasyUI 1.4.1 中文版 用户手册

    5
    86
    2.04MB
    2014-11-18
    10
  • JQuery EasyUI 1.4.1 中文用户手册

    本人亲自翻译的JQuery EasyUI 1.4.1 中文用户手册,2014年11月16日17:35分翻译完,因为公司项目紧,到今天才让把它弄好传上来,翻译未借助翻译软件,都是自己逐段逐句揣摩,加上自己的对EasyUI 1.4.1的使用经验来翻译的。

    0
    23
    2.04MB
    2014-11-18
    1
  • JQuery2.1.1含jquery-2.1.1-vsdoc.js

    单独的jquery-2.1.1-vsdoc.js文件就能够使VS进行智能提示了,微软提供的jquery-2.1.1.intellisense.js文件需要jquery-2.1.1.min.js或jquery-2.1.1.js的配合才能使VS进行智能提示,这使得jquery-2.1.1-vsdoc.js文件在asp.net mvc开发中使用了ScriptBundle功能后变得尤为重要。因为我们使用ScriptBundle集中给需要的引入的脚本资源后,就不会再在相关页面再引入jquery-2.1.1.min.js或jquery-2.1.1.js了。

    5
    133
    127KB
    2014-11-05
    12
  • JQuery EasyUI 1.4 用户手册.chm

    本人亲自制作JQuery EasyUI 1.4 用户手册,本来想翻译成中文,但后来想想还是不要译好,如果真的很多人想要中文版,那就再等下子,其实我仔细揣摩着译了几个组件了,争取原汁原味的译出来,但是由于翻译后中英文所占的页面宽度变了,影响了样式,在调整中。

    4
    118
    1.95MB
    2014-08-29
    9
  • StyleCop 4.7 StyleCop.dll

    在新版的操作系统之间,如Win7、Server 2008(含R2)中迁移VS2010或VS2012或VS2013项目时,可能会遇到报如下的程序集缺失的错误 “未能从程序集 C:\Program Files (x86)\MSBuild\..\StyleCop 4.7\StyleCop.dll 加载任务“StyleCopTask”。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file:///C:\Program Files (x86)\StyleCop 4.7\StyleCop.dll'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请确认 <UsingTask> 声明正确,该程序集及其所有依赖项都可用,并且该任务包含实现 Microsoft.Build.Framework.ITask 的公共类。” 这是因为VS在编译时在相应位置找不到相应的程序集的原因,在这里将StyleCop.dll程序集安装包上传一下,至于StyleCop.dll程序集的作用就请自己百度、Google了!

    3
    179
    2.79MB
    2014-02-25
    35
  • 架构实战——软件架构设计的过程

    Peter Eeles和Peter Cripps所著的《构架实战——软件架构设计的过程》 257页完整版PDF电子书

    4
    115
    21.47MB
    2013-05-28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