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代码:搭建免费的Node服务器+express+mysql(Github + Glitch + SQLPub)

    资源标题:白嫖Node.js服务器,测试mysql数据库连接的完整工程,包含github自动同步glitch功能。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TSINGLEE0/article/details/127195768 链接概述:搭建免费Node服务器的详细步骤,并不涉及服务器的代码实现,通过这种方式搭建的服务器,由于都是白嫖的所以不能确保数据安全性和连接稳定性,仅适用于入门学习和测试。 使用方法: 1. 配置env文件:mysql相关信息 db_*(注意不是env.js哦) 2. 初始化npm包:npm install 3. 启动服务器:node server.js

    0
    198
    16KB
    2022-10-07
    36
  • Unity 88 Keys Piano.unitypackage 88键钢琴实现 Unity3D

    Unity3D中实现自动生成钢琴88个琴键, 并且通过纯代码来模拟每个按键的声音, 实现方式:通过OnAudioFilterRead()实现钢琴的发声。

    3
    945
    7KB
    2019-08-27
    50
  • PackageCache.zip

    Unity ARFoundation 15 preview6 Unity ARFoundation 15 preview6

    0
    333
    18.97MB
    2019-08-09
    10
  • Unity游戏设计与实现 南梦宫一线程序员的开发实例 (修订版2017年3月).7z

    Unity游戏设计与实现 南梦宫一线程序员的开发实例 + 源码 (修订版2017年3月)

    0
    232
    204.17MB
    2019-07-26
    14
  • 积木3D模型智能搭建系统.pdf

    由于人工使用插座式积木搭建大型场景模型时会出现无法提前计算用料、单凭经验搭建费时费力等难题,应企业需求而开发的积木智能搭建系统解决了从模型的3D文件导入、模型调整、切片分层、栅格化,到输出积木搭建方案的全智能化.其中对该系统开发所涉及的矢量图栅格化、积木铺设、模型粘连性检验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算法,并探讨了设计的细节.这些算法是整个系统的核心,系统的实际应用表明,这些算法在保证模型正确搭建的前提下,能有效地提高系统的运算速度.

    0
    300
    10.15MB
    2019-07-02
    17
  • Unity下调用摄像头识别二维码

    Unity下调用摄像头识别二维码 //----------------------------- 包含: 1.zxing.unity.chn.dll 重新编译的支持中文二维码生成和解析的类库 2.WebCameraWrapper 对摄像头的封装类,包括自动旋转方式和图片获取方式等 3.QRCodeWrapper 对二维码生成和解析的再次封装 4.Demo Scene 完整的测试小demo

    0
    646
    240KB
    2018-06-10
    50
  • Unity下二维码生成和读取支持中文(zxing.unity.chn)

    github开源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micjahn/ZXing.Net 版本日期2018年06月07日 原zxing.unity.dll不支持中文的二维码读写,我修改了源码重新编译后可以支持中文了,用在Unity3d开发中,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我的Unity demo中包含根据输入字符串生成二维码图片、存储图片到本地目录以及从图片读取并解析二维码的功能,希望大家能用的上。

    3
    477
    246KB
    2018-06-09
    9
  • Unity3d UI源码和MemoryProfiler工具

    Bitbucket上的资源,这个压缩包包含UI源码和MemoryProfiler,个人留作备份

    0
    99
    4.03MB
    2018-03-29
    12
  • VuforiaUnity 反编译完美运行版本

    Vuforia SDK v6.2.10 PTC Inc. ================================= Vuforia.UnityExtensions.dll 反编译版本,可完美运行,用于学习Vuforia源码。 郑重申明:仅供学习参考!!!

    5
    315
    401KB
    2017-05-14
    50
  • Unity Svn 小工具

    在Unity中快速使用svn的小工具。 从此不用只是在打开文件夹后去做svn操作,而可以在unity环境下点击文件右键直接操作svn。

    0
    604
    2KB
    2015-07-07
    5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