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子棋vc源码

    MFC制作的界面化五子棋小游戏源码,棋盘为15×15方格,玩家有两位,可人机, 当方格棋盘中,如果横向、纵向或斜向有五个连续的同颜色的棋子,则表示该颜色棋子玩家获胜。当每个玩家下了80次,而没有任何玩家获胜,表示该盘棋平局。

    4
    81
    2.27MB
    2013-07-23
    10
  • 操作系统课设--最近最久未使用算法vc源码

    实现请求分页存储管理方式的页面置换算法:近期最久未使用算法(LRU)。内存物理块数固定为15个,对多个作业采用可变分配全局置换的策略分配物理块所有作业按RR算法进行调度,时间片长度为1秒。可为每个作业随机产生引用的页面串,也可以人工输入引用的页面串,页面串引用长度30-50,要求必须包括作业所有的页面,可作为样例数据保存。可读取样例数据进行作业数量、作业大小、页面串长度的初始化,可在运行过程中随时暂停,查看当前内存物理块使用情况。

    0
    231
    2.26MB
    2013-07-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