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康威视500万像素工业相机参数汇总

    个人整理的海康威视工业视觉500万像素工业相机的相关参数,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省去你们额外查询的时间。

    0
    4256
    11KB
    2019-09-07
    48
  • Borland AccuRev软件技术笔记

    accurev的技术文档,虽然这个版本管理工具并不是最先进的,但是目前网络上的资源也的确是太少了!

    0
    89
    1.4MB
    2015-03-02
    9
  • DOCSIS 3.1 MAC and Upper Layer Protocols

    DOCSIS标准3.1版本中的最重要的核心标准文件,MAC层及以上层面的协议SPEC。 由于IP协议本身不再DOCSIS的定义范围(DOCSIS只是使用IP协议实现IP网络单元),所以MAC及以上层面协议规范就是DOCSIS是最核心的网络协议规范。

    0
    74
    7.87MB
    2015-03-02
    9
  • GIT教程文档

    不会使用GIT,那你怎么做开源项目,怎么管理大量并发的软件工程,快来学习GIT吧!如果你已经用过CVS或者SVN,你就更应该掌握GIT,因为配合使用,更多欢乐!

    0
    42
    2.07MB
    2015-02-09
    10
  • HFC国标 GY-T 200.2 射频接口及协议

    CMTS的国标,HFC,可以认为是DOCSIS的中文翻译版(国内制定标准基本上是参考国外成熟的技术标准)。具体这里是实际上是翻译的DOCSIS的3.0版本。不过国内标准的定制还算是采用了一些新技术,比如支持OFDM,比如支持IPv6优化。

    0
    98
    2.09MB
    2015-02-09
    0
  • 蓝牙bluetooth 4.0标准文档全套0到6卷合集pdf

    好资源哦!这个是蓝牙Bluetooth 4.0版本的标准的全文集合,volume0到volume6共7卷的合集,数千页的PDF文档,一个文件就囊括了! 好资源请打高分,谢谢!

    0
    48
    13.08MB
    2014-12-23
    12
  • ADI Visual DSP++ 5.0 Getting Started Guide

    ADI公司的开发工具Visual DSP++ 5.0版本软件的入门手册,非常实用。

    0
    27
    1.99MB
    2014-12-12
    10
  • MPT1327协议标准

    MPT1327标准协议文档,对于流程和报文设计给出了详细的规范,从事传统无线通信网络向集群通信网络转型的朋友们可以查看一下作为参考。

    5
    254
    873KB
    2014-11-25
    35
  • P25 TDMA 标准白皮书

    讲解P25实现TDMA的技术白皮书,主要是针对Trunking的,如果没有集群模式,实际上P25是不需要TDMA作为支持的。

    0
    348
    450KB
    2014-11-24
    0
  • P25网络中的控制信道功能描述

    P25网络的控制信道的功能描述,对于做PMR的朋友们来说,非常值得收藏的文档哦!

    0
    172
    1.32MB
    2014-11-2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