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OS II 的自定义IP核I2C_Master

    将OC_I2C_Master文件夹拷贝到安装目录\altera\kits\nios2\components目录下。 之后重新打开SOPC Builder,在可用元件列表的DeviceSOPC组中将出现OC_I2C_Master元件,即可像其它Altera外设元件一样添加和使用。

    5
    198
    188KB
    2010-01-08
    12
  • SOPC系统设计入门教程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中心内部培训教材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ALTERA杯”EDA/SOPC专项设计竞赛培训教材——共265页,十分详细,非影印版

    0
    109
    6.33MB
    2010-01-08
    5
  • Nios II 设计教程,Altera权威练习手册

    Altera发布的Nios II 很完整的入门教程,有7个lab,从sopc到软件设计、外设、中断等等都讲到了。

    0
    76
    1.7MB
    2010-01-08
    18
  •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答案完整版

    数字图像处理(第二版)(冈萨雷斯)习题答案,英文的,但很好懂。迅雷上可以下到一个1.74M的答案版本,但是其实只有94页,很不全,有的题目没有答案的,这是1.99M的,虽然只大了一点,但是有209页哦,所有答案都有的~~

    5
    99
    1.99MB
    2009-11-08
    7
  • CY7C68013开发板原理图

    Cypress的EZ-USB FX2TM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成了USB 2.0接口的微控制器。通过集成USB 2.0收发器、SIE、增强的8051微控制器以及可编程成的外部接口于一个单片中,使数据传输速率可以达到USB 2.0允许的最大带宽——每秒56Mbytes。资料为其芯片CY7C68013的开发板电路图。

    5
    108
    73KB
    2009-10-14
    4
  • 中文SD卡协议SD Memory Card Specifications

    SD卡的协议规范是近200页的英文文档,看的非常累,这是28页的中文文档,精简出协议最重要最实用的部分,对控制SD卡的读写很有用。

    5
    235
    2.14MB
    2009-10-10
    35
  • 基于Quartus II + ModelSim SE的后仿真(Verilog版)

    讲得很详细,有文字说明和截图。首先是Quartus的相关设置,再就是再ModelSim添加Altera的仿真库,就可以进行后仿真了。

    0
    24
    1.34MB
    2009-09-15
    5
  • 异步FIFO的Verilog设计

     介绍异步F IFO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分析异步F IFO的设计难点及其解决办法,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提出 一种新颖的电路结构,用verilog描述并对其进行综合仿真并在FPGA上实现,得到较好的性能。

    3
    117
    546KB
    2009-03-08
    2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