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简单易用的ERP,小企业的最佳选择

    是不是在日常工作中有这些问题?用这个绿色小ERP就能协助解决。 一、不能实时知道当前库存,表中库存数和实际库存数不一致; 二、不能快速的跟踪订单的发货和收款情况。 三、买了材料很久没用到的情况,又有缺料情况影响生产的情况。 四、月底应收应付数据都不能和快速统计。 五、对账主要依靠对方提供的数据。 六、年底数据统计数据不准确,无法为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七、客户下了订单后,不能及时算出准确的缺料数。 八、供应商未发货,自己也不能及时发现并去沟通。

    0
    12
    2.13MB
    2023-12-01
    0
  • 办公用品管理系统,用来管理日常的办公用品采购、库存、领用,以及和供应商对账

    本系统适合公司管理办公用品的库存,也可以给初创公司管理公司物料,包括采购、销售、内部出入库,和往来对账。一般小企业需要的物料管理功能都有。 还可以用来管理应收应付和往来对账。

    0
    56
    2.15MB
    2023-03-08
    0
  • 用来管理公司采购、销售、仓库等部门数据的绿色迷你进销存系统,适合广大中小公司

    系统能够解决的问题 一、日常的出入库管理、收付款管理、往来对账、移动加权平均成本核算、以及相关数据的查询分析; 二、订单的跟单管理(包括销售跟单、采购跟单、生产跟单),可随时查询各业务的进度和相关物料的状态; 三、物料需求的计算、在维护好BOM的基础上,可计算生产计划的物料需求,进一步计算需要采购的物料数; 特点: 1、系统简单易用,不用培训就能用起来。 2、绿色、小巧,下载后解压缩就可以使用,支持局域网任意多用户同时使用; 3、可自定义添加多个仓库,可以上传货品图片供随时查看; 4、可自定义用户组,根据用户分组设置权限,包括菜单权限、按钮权限、价格权限; 5、查询数据可以复制到Excel中,期数数据可以批量导入,提高初始化效率; 6、有自动备份功能,也可以手动备份 7、可以放在U盘,随带随用。

    0
    62
    2.13MB
    2023-02-16
    0
  • 免费APS、生产排程系统、高级排程系统

    这是一款免费的生产排程小软件: 软件能够对生产计划进行排程,可以自动根据交货日期和齐料日期进行排序后一键排程,也可以手动指定具体产品进行逐行排程。 ①产线可以任意添加 ②产品可以任意添加 ③日可用工时、产品设备产能可以自由设置 ④能综合分析订单数、库存数、良品率等信息后进行排程 正式排程前需要维护的基础资料包括: ①产品信息 ②产线信息 ③产品产线以及对应产能 ④产线工厂日历以及日额定工时 基础资料准备好后,就可以录入或者导入生产计划、计算产线需求、进行生产排程,排程效果以甘特图展示。

    1
    1681
    753KB
    2022-03-20
    50
  • 智优ERP、简单易用、稳定、绿色、极速

    《智优ERP》的特点是简单易用、稳定、极速,不用培训就能用起来。软件可以直接在U盘中使用,绿色小巧、并且支持局域网多用户同时使用,适合广大中小企业。 软件能够解决的问题 一、日常的出入库管理、收付款管理、移动加权平均成本核算、以及相关数据的查询分析; 二、订单的跟单管理(包括销售跟单、采购跟单、生产跟单),可随时查询各业务的进度和相关物料的状态; 三、物料需求的计算、在维护好BOM的基础上,可计算生产计划的物料需求,进一步计算需要采购的物料数; 功能特点: 1、软件绿色、小巧、简单易用,支持局域网任意多用户同时使用; 2、可自定义出入库类型,根据类型设置单据编码,根据类型设置打印单据页脚信息; 3、可自定义添加多个仓库,可以上传货品图片供随时查看; 4、可自定义用户组,根据用户分组设置权限,包括菜单权限、按钮权限、价格权限; 5、查询数据可以复制到Excel中,期数数据可以批量导入,提高初始化效率; 6、收藏夹功能可以把自己常用的功能添加到收藏夹,方便使用。

    5
    666
    2.22MB
    2022-03-08
    25
  • 适合中小公司的ERP、简单易用的ERP

    《智优ERP》在库存管理的基础上增加了销售订单管理、采购订单管理、收付款管理、发票管理、BOM及物料需求管理、生产管理等功能

    0
    370
    2.08MB
    2021-09-14
    20
  • 简单易用的绿色迷你ERP

    简单易用的绿色迷你ERP,适合中小企业,可用来管理物料、库存、生产、销售、采购

    0
    257
    1.9MB
    2021-05-25
    50
  • 采购销售生产跟单工具、绿色简单易用、适合中小企业

    一款绿色小软件,非常简单易用, 用来对采购、销售、生产跟单,方便计算物料需求, 适合广大中小企业管理物料和生产。

    5
    296
    250B
    2021-03-23
    9
  • 开源录屏软件Captura安装包

    Captura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屏幕录制工具,它能够将屏幕上的任意区域、窗口录制成视频,可以选择是否显示鼠标、记录鼠标点击、键盘按键、声音。

    0
    683
    3.4MB
    2020-09-09
    28
  • 简单易用迷你ERP

    《智优库存管理软件》是一款绿色小软件,在出入库管理、安全库存分析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收付款管理,成本核算等功能。还新增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开票管理、生产计划、BOM管理、物料需求计算、简单生产等功能。是用来代替excel管理库存、管理往来的好帮手。不仅适合销售型公司,还适合中小制造企业,特别是机械、电子公司。同时软件支持直接在U盘中使用;支持局域网多用户同时使用。绿色小巧、简洁易用。 新加功能,解决生产上重复入库,重复领料等问题: 每次采购下单对应具体生产计划的材料行, 每次采购收货对应具体的采购订单行, 每次领料对应具体生产计划的材料行, 每次成品入库对应具体生产计划的成品行, 这样就能监控该生产计划的执行情况(包括领料和入库), 就能帮助解决多入库和重复领料的问题。

    0
    0
    1.69MB
    2018-06-04
    2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